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海格之家赢不来?看完这个轻松赢

时间:2018-06-07 11:02:24 | 字体:字体:【

海格之家这张地图玩得小伙伴很少,但是这张图还是蛮有趣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张图的一些点位打法教程,讲解一下这个“巨人”的房间吧。

突击者篇

 

突击者家在左手边,这个位置是交火最激烈的地方,出去后枪法比较好的同学们可以去使用步枪配合烟雾弹,或者是闪光弹这两个战术性手雷来进行交火。一般来说,如果枪法够好,想在这里拿个三四杀几乎是不成问题的。

之后就是一些狙击比较好的玩家了,狙击比较好的玩家在这块区域架上狙击枪,然后进行狙击就可以了。

可以考虑适当性地使用烟雾弹,因为这块区域很容易就会被打成筛子了,所以一定要考虑下走位噢。

 

在这一块区域一定要小心,先不说这里有人会架着狙等着你上钩,还有一些老司机会拿着飓风之龙或者GP喷子这些霰弹枪,在门口等着你过来。一露头你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被他给击杀了。

打这块区域的时候 可以考虑用闪光弹或者烟雾弹,当然我个人比较推荐闪光弹。因为如果那个老司机耳机比较好,听到你的脚步,在烟雾中照样可以把你击杀掉。而闪光弹就不一样了,能致盲还能使对手有一段时间看不到,可以说是对付老司机最好的神器。

这里的话呢拿些狙击枪或者是一些步枪冲过来都是可以的。

  

之后就是守卫者往A点去的那条道上了。

这条道上大家可以在一些点位阴着,也可以选择在我站的这个点位进行狙击。

这个地方还是很容易就能狙杀到敌人的,所以并不需要太好的狙击技术,哪怕是一些狙击菜鸟也是可以拿到一两个人头的。

如果想要阴人就更加简单了,只需要蹲在我前面那个茶几旁边的沙发下面,就可以把那些想往这里跑的敌人给杀掉了。这个点位的话呢,不需要霰弹枪什么的,拿把步枪即可。我想技术再菜的玩家也可以做到个双杀,或者是把来的几个对手全部打成大残血。

 

然后在A点的柱子这里,有一个最好的卡位点,就是我前面这个茶几柱子。

这个柱子可以说是地形很好了,因为沙发里面是进不来敌人的,所以可以说是可以放倒所有面对的敌人了。

这个点位比较推荐狙击枪和步枪,因为霰弹枪很有可能在对手过来之前就发现你,从而扔一颗闪光弹,这样的话你就凉凉了。所以比较推荐狙击枪和步枪。

 

之后就是B点的这个床这里了。这个床这里可以说是一个好到不能再好的守卫点了。

这个点因为进口狭小,所以拿狙击枪和步枪,都可以很轻松地杀死敌人。让敌人变成葫芦娃救爷爷——排好队一个一个地来给你们送上人头。

在这个点敌人很有可能会丢个烟雾弹,来保证我们看不到他。这个时候就不用担心了,你可以拿一个霰弹枪,在床旁边等着他们,一切就稳了。

这时候又会有同学问了:敌人难道不会扔闪光弹么?

答案当然是:不会。因为一般敌人为了进来,会把闪光弹往里面的狙击手那边扔,从而会忽略掉床这里,所以基本不用担心。

 

最后一个点位,就不说太多的废话了。这里的话呢,比较适合去卡狙,以及一些手雷道具,但还是比较考验狙击技术的。

 这张图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依靠一些战术,以及一些有套路的打法。当然,枪法也是很重要的,看完是不是已经想去这张图试一试呢?

赶紧叫上朋友,拿上爱枪,去逆战里面来一把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