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2018《逆战》逆联赛北大区赛决战合肥黉街落幕

时间:2018-05-21 18:45:29 | 字体:字体:【

 

经过19日激烈的淘汰过程,PVE与 PVP最终各决出了两支队伍,顺利进入逆战逆联赛北方大区赛,争夺本次北方大区赛的冠亚军。

夜幕降临,是一日结束的前奏,但电竞精神仍像一首恢弘的交响曲在合肥大蜀山绵延不绝。2018年5月20日《逆战》逆联赛春季北方大区决赛,在安徽合肥黉(音同“宏”)街开战,电竞的战火因不灭的激情而蔓延。

 

 

 

位于新站高新区磨店职教城梦溪路与学府路交口的黉街,有让人恍若穿越民国时期的街头,它再现了磨店清末明初的风情,建筑风格以民国时期为基调,充分挖掘新站高新区及磨店地域历史文化。2018逆战逆联赛把这个定位为合肥唯一科教文化特色的街区与电竞文化激情碰撞、相互融合,打造电竞文化特色街道。

 

经过暴雨的洗礼,整个黉街焕然一新。楼牌处的逆战徽文化展示区搭建,让你未入此处,便能感受到安徽的深厚底蕴和此次大区赛的热烈氛围。本次的逆战逆联赛邀请了安徽省书法协会副会长现场表演书法,笔墨纸砚,自如挥洒,为本次赛事提字“战出逆态度”,让来到的电竞爱好者们体会当地特色,感受人文风貌。

 

 

穿过石板小径,来到逆联赛的主赛场,这里包容了古今,跨越了时空,随处可见的逆战字样,跳动的热烈音乐,让整个文化小镇成为逆联赛的电竞场。灯光四射,音响震动,每一个人的血液随之加速流淌。帅气的Cos表演,众人参与的互动,让电竞元素注入现场,深入赛事。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玩家们都倾尽全力发挥自己最强的实力,致力成为决赛冠军。同时现场的观众也没有闲着,在观战之余,激情的互动,炫酷的灯光,劲爆的舞蹈,无一不让他们热情高涨。

 

 

 

随着时间一点点地流逝,本场逆战逆联赛北方大区赛也伴随着观众的欢呼与不舍随之结束,PVE与PVP冠亚军争夺战结果也已经出炉。

 

 

安徽省极限速-为梦而战 PVE冠军

冠军采访:https://v.qq.com/x/page/t0660cmumr2.html

 

黑龙江省 苍穹Violence* 战队 PVP冠军

冠军采访:http://v.qq.com/x/page/m06603w5jwg.html

 

恭喜本次PVE 和PVP的冠亚军获得者,希望他们能在电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论是在电竞赛事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充分发挥逆战精神。战出逆态度,绽放星光芒!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