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全民排位S3赛季奖励:新动力,新的风暴

时间:2018-05-06 13:23:32 | 字体:字体:【

  今天,逆战终于迎来了版本大更新:全民排位赛(原天梯赛)赛制改版奖励更新,爬塔模式嵌入剧情,刀锋无双(樱之谷冒险)再次上架(但是依旧有开赛时间限制)。那么既然提到了全民排位,我们当然要谈谈全民排位的热门地图点位咯!

  嘉华广场、工业园、海滨小镇等等……几乎是所有的地图都有这样的一种地形。这是一个十分经典的地形,“中桥”。很多FPS游戏都有采用。而这个地形的存在也就成就了守卫者手中狙击枪的地位:看到了,穿到了,带走了。

  这种点位的进攻……当然更多的是一种“避战”的态度:在于进攻方不利的位置封烟来减少这里的减员率,毕竟“山不转水转”,既然是狙击玩家,大多贴身近战都有些短板的。

  当然了自觉枪法钢的玩家完全可以掏出大杀器跟一群圣光鹰王混沌原子对点,我不反对哦。在这种地形十分考验玩家的反应和意识:很多玩家掏出弓箭互相伤害都不一定能命中的。

  还有类似于工业园A大出门的地形:防守的一方依托车厢等无法穿透的建筑物,安静的等待进攻方出现在开阔地带。这种地形的典型代表就是“车站”这张地图,几乎满图都是……

  如果技术不过硬,能绕就绕。当然也完全可以用闪光开路直接冲锋:闪光直接生效带来的“致盲”效果长达六秒,完全可以依靠有效的闪光拿下点位。而只要突击者在这个点位稳稳地在开阔地站住脚,守卫者将很难夺回这种点位的控制权。

  这种“依托掩体和更高的地形优势对固定区域进行防守”的地形常见于海滨小镇A大、米克城A大、海滨小镇和米克城的B窗等。甚至嘉华广场都有这种地形的魔改版本:贴近守卫者的B点、突击者首要目标A点……

  这种地形的破解经常是由朱雀完成的。毕竟这种远程掩体+长开阔地带的地形中,闪光很难影响到处于守势的一方,因此进攻方就会选择利用墙角爆发手速“闪现探头”对可能存在守卫者的地方进行精确速点……当然也可以封烟接闪光强冲,不过效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值得一提的一点:海滨小镇的这个木门无法穿透,初入逆战的玩家千万不要带有CF和CS的惯性心理哦。

  管道类地形。最经典的就是仓储中心和嘉华广场A包点,这种地形经常会被首先占领的一方彻底守死,一旦守住很难攻破。因此遇到确定有敌人防守的管道地形,要么带着弓箭互相伤害,要么绕后偷掉管道的菊花。

  这也就是管道地形的破点方法了:要么互相伤害,要么闪光强冲,要么绕一绕送出AOE的高爆手雷……不过是否选择进入管道地形还是要从地图布置来判定的,比如仓储这样的地形,突击者就不太适合进管道:毕竟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以身犯险绝对不是明智的行为。

  最后一种地形就是“明显的高度落差”。比如仓储的包点、嘉华广场的A楼梯、仓储的楼顶、车站的车厢顶……这种地形中,处于高点的玩家很难被注意到(即使有意识能够想到高点有玩家的情况)。

  这样的点位稍加留意就能够预防对面玩家的“收费站”,因此反倒是很容易破解的一种攻守之势了。

  此外说点题外话。虽然黄金段位以上的玩家看不到红色名字,但是红名狙并非是彻底和谐。而且现在的排位赛中,依旧有很多用科技来看玩家点位的情况。不过,科技能够猖獗一时,不代表能够猖獗一世。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