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变异体很强?看我新角色和创世套装血虐他们

时间:2018-02-25 10:05:05 | 字体:字体:【

       变异战是最早的PVP模式也是非常好玩的模式,不仅非常有趣并且还会有很多有趣的玩法,但是变异体非常的强,因为每个不同的变异体拥有不同的技能这样就使得非常苦恼,但是有了创世套可以说变异体是过都过不来,还有新出来的英雄角色在里面也是十分的耀眼,不仅拥有忍者的风格还有不一样的气质。

       炎是新出的守卫者英雄角色,不仅气势十足而且非常帅气尤其是这个男角色,

       他带的黑色口罩也是超级霸气有木有,眼神也是充满了杀气不愧是忍者在PVP也是拥有不一样的技能。

       秋月是突击者的英雄女角色,头上戴着面罩很有杀手和忍者的感觉,身穿盔甲鞋子也是不一样的风格,在PVP拥有出生特效、杀敌特效、杀敌嘲讽多项炫酷效果,这样的角色不入手都感觉对不起自己。

       这里我们选择的是欢乐海岸,这个图可以说是变异战最火地图之一,虽然说地图比较小但是有很多有趣的特殊装置,比如说蹦床非常好玩,创世套在变异战里压制变异体非常强,创世套的主武器创世巨炮-盖亚在PVP模式下是一个机枪形态,主弹夹有600发子弹但是并没有备用弹夹,不用换子弹一直疯狂扫射可以说是完全压制变异体,只要有点位可以守基本过来一个变异体就得死一个,并且便携度也很高,非常适合打变异战虽然没有蝎王压制能力强,但守点能力和压制能力也是可以的。

       创世爆能枪-奥苏安在PVP模式下是和黄金之翼一样拥有无限备用弹夹,不管你怎么打就是无限子弹就是这么的凶悍,伤害也是不虚的如果主武器子弹没有了也可以使用手枪来继续打。

       创世套里最有趣的就属创世爆弹-乌瑞亚了,这个可不是一般般的投掷武器,整个样子就好似导弹发射器,会发射出个导弹虽然说伤害不是很高但是样子看起来很高端非常有意思,其次就是创世鞭刃-厄洛斯这个近战武器是和审判之刃一样的攻击方式,一样的攻击距离在PVP里是非常强势的,如果变异体闪红直接使用创世鞭刃-厄洛斯刀掉使其让变异体不能在复活,整个创世套可以说不管在PVE还是PVP都是非常强的一个套装。

       欢乐海岸第一个好玩的敌方就是地图中间的这个蹦床,可以跳的非常高尤其是变了人类英雄之后在这里一直跳然后打变异体可以说是非常的贱了,真的是非常好玩的一个点位。

       然后就是这个蘑菇柱子这里了,这里的话有一根绳索非常的牢固,在这个敌方可以清楚的获取视野并且如果有变异体想抓你,这个敌方是很容易逃脱的,可以选择往绳索另外一头走或者跑到蹦床那里跳到例外一个安全点。

       其次就是滑滑梯这里,这里有一个个跷跷板跟蹦床是相似的也可以跳的很高,这个滑滑梯可以直接滑下去并且还可以在盘上来非常有意思,还可以站在栏杆上面打变异体,让变异体过不来即使变异体过来了这个点也是很容易轻松逃脱的。

       这里是一个屋檐比较的长这里也是比较好打的地方,但并不建议守这里,因为这个点是整个地图最容易被抓的一个位置,这里变异体在木板的空隙中就可以抓到人类,还有就是左手边的伞,变异体可以跳掉伞上去然后在跳到木板上非常容易被抓,但这里可以非常轻松的跑掉,也是比较有趣的一个点。

       绳索这边的伞可以说是地图中最好虐变异体的地方了,这里如果拥有蝎王可以按F技能移动速度加快,利用这个跷跷板可以跳到伞上,如果跳不上去可以选择搭人梯也可以上去,这俩个伞可以来回跳来跳去变异体是很难抓到的,但变异体也可以搭上来,那个适合就必须要迅速跑掉了,这个地方非常好玩可以戏耍变异体。

       好了,本期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不足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祝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