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爆破就该这样玩 13号工厂b点防守要点

时间:2017-09-18 14:58:48 | 字体:字体:【

? ? 13号工厂的两个爆破点都比较多木箱作为障碍物,利用的好甚至可以消灭一波敌人。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利用这些障碍物防守敌人的进攻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 ? 中路自古就是狙击手的舞台,压制住中路无论对a、b点的防守都会有巨大的帮助,如果没有使用狙击的小伙伴或者对狙击比较自信的小伙伴就建议使用烟雾弹干扰敌人的侦查,这个时候就不要暴露在中路狙击手的视野里了,当然如果你有自信用你手中的武器挑战狙击手的话当我没说。

?

? ? 如果中路没有压制住敌人那么就有可能防守b点的时候要面对多个方向的进攻,如果还没知道敌人的进攻方向,我们防守方会陷入被动。这个时候就要留意有没有敌人从中路经过我们出生点来进攻,我们可以躲在箱子后面和敌人周旋,敌人想要冲过来会经过一小段没有障碍物的路段,这个时候就是我们最好的射击时机,尽可能在这段路程击杀敌人,由于距离比较远,建议使用适合点射的武器。

?

? ? 这个位置往往会伴随着敌方的狙击手,我们可以利用烟雾弹干扰敌人的视野,扼杀敌人想要远距离击杀的念头。从这里进攻的敌人我们可以从正面吸引敌人的注意力,然后让一名小伙伴从侧面杀出,这样往往可以在牺牲一人的消灭多名敌人。如果招架不住建议撤退到爆破点,利用多个掩体和敌人进行周旋。

?

? ? 这个位置建议让枪法最好的小伙伴看守,这个位置可以看到从中路过来的敌人,还能看到从正面进攻的敌人。只要留意小地图可以提前做出相应的准备,这个地方掩体比较多虽然可以影响敌人的射击,但是也会相应的提高我们的射击难度。

? ? 在这个位置的小伙伴可以说是这个爆破点最后的防线,其他位置的小伙伴都可以说是为这个位置的小伙伴打掩护,所以这个位置防守的小伙伴建议让队伍里面枪法最好的来担任。

? ? 看到这里之后小伙伴们有没有学到什么东西呢?想要玩好爆破可不只是学会利用地形就够了,自身的枪法和身法也是非常重要的,想要提升自身的技能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去练习了。那么今天的介绍就到此为止了,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