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该如何快速攻占海滨小镇b点 成为大神不是梦

时间:2017-09-18 11:25:14 | 字体:字体:【

? ? 想要进攻一个爆破点我们需要知道敌人会在哪些地方布置防御,在那些地方会有敌人防守,只要知道了敌人的布防信息我们就可以采取相应的策略一一破解。

?

? ? 中路的侦测:开局我们可以让擅长使用狙击枪的小伙伴通过观察敌人的布防情况,有条件的时候还能让敌方减员,根据防守a点的敌人数量而采取相应的对策。当我方的小伙伴占领了b点的小房子的时候我们中路的狙击手就应该和小伙伴们汇合了。当我们压制住中路的敌人之后可以选择从中路进攻敌方的爆破点,从侧面干扰敌人的防御,还能掩护队友不被包抄。

? ? 当敌人使用烟雾弹干扰我们的时候就不要继续留在这里做无用功了,应该尽快跟上小伙伴配合小伙伴的行动。

?

? ? 占领了小房子之后我们就非常接近爆破点了,这个时候如果没有压制住中路我们就需要让一名小伙伴留意侧面有没有敌人冲过来,这个时候让使用狙击枪的小伙伴先观察对面有没有地方的狙击手。这个位置我们可以利用墙向右躲避敌人的攻击,而敌人只有木箱作为掩体,使用大炮可以穿过木箱击杀敌人,对我们比较有利。

? ? 我们还需要注意敌人利用烟雾弹和闪光弹的掩护冲上来,所以最好在狙击手身边还有一到两名队友掩护,发现敌人要冲上来就赶紧后退交给打掩护的小伙伴。

?

? ? 击杀了干扰我们进攻的敌人之后我们就正式进图爆破点了,这个时候我们就更加需要小心应对,爆破点掩体较多,经常有敌人利用爆破点的掩体干扰我们的进攻,这个时候可以呼叫绕道的小伙伴从多个方向进攻,让敌人应接不暇。我们出了通道之后还需要特别注意右方的拐角处,那个地方比较容易被我们忽略,有敌人从那个地方冲出来会杀我们个措手不及,需要在那个地方留个心眼。

? ? 总结:b爆破点影响我们视线的障碍物比较多,但是部分木制箱子可以被子弹穿透,我们可以利用子弹扫射木箱试探有没有敌人。需要留意各个拐角有没有敌人的埋伏,进攻时尽量配合小伙伴从多个方向进攻。

? ? 看完之后小伙伴们有没有学到什么东西呢?今天的介绍就到此为止了,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