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天梯爆破地图讲解 火车站的A点该如何速攻

时间:2017-07-26 14:08:06 | 字体:字体:【

    天梯一直是逆战里衡量一个竞技玩家的核心系统,一个传说段位的老手与一个精英级别的萌新之间大部分的差距往往不是个人能力,而是对于地图的熟悉度以及运用方法。一个传说段位的老手必然是对自己处于的地图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与正确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天梯的常规爆破地图—火车站的A点速攻心得,一起去看看为什么老手能在这样一个地图中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上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抢点,好的点位给我们带来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这里可以拿上图来举一个例子,如果进攻方的出生位靠前且靠近A点,那么走廊通道则必然是一个最佳的选择,相对的防守方如果复活位置较为靠后,就会导致交货点的前移,这对于走廊抢夺楼梯的交火点则是十分不利的。这里提供一个比较万全的方法,当跑到地图该位置时投掷闪光弹去致盲防守方的人员,保证我们在楼梯的第一交火点的优势,这样无论是点位稍有差距都可以让我们取得不错的效果,由于走廊尽头的楼梯外是一个较为开阔的走道,所以致盲的命中率与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

 

    当我们夺取A点通道时,第一时间并不是立即从斜坡去往包点,而是应该第一时间去搜索清理通道尽头的区域,防止蹲守在该区域的敌人。另一方面,如果该地区没有敌人,则可以使用烟雾弹去烟雾掉处于对面斜坡上的狙击手,干扰逼退狙击手的位置,将其逼出最有利的地形,同时控制住己方通道这边的制高点以便支援队友。

 

    当A点通道清理干净之后,我们可以往斜坡可见的最远处投掷烟雾弹,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封住处于走道尽头小斜坡准备防御我们的敌人,干扰他的视野,让我们在重下去时获得最佳的安全性。

 

    下坡之后学会利用火车车间内的车厢去保护自己,将其变为一个较为安全掩体,同时往对面斜坡的位置投掷远距离闪光弹,力求干扰敌方调整位置之后的火力点,从而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时间。

    这里需要注意的并不是火车的车里,而是应该注意处于右边墙角敌人。一名有经验的老手,往往第一时间是不会暴露自己,当听到脚步声之后再举枪射击,而这时恰好是我们松懈的时间点,极度容易造成大量的伤亡,从而导致全盘皆输的局面。

 

    在我们夺下整个A点车间的时候,就到了下包的时候了,经常发现很多分段较低的小伙伴经常喜欢把C4包埋放在车底或者是车上,这都是错误的。在车底容易挡住我们处于高达人员的位置,以及小门方向支援队员的视野,从而导致C4包被拆。而车上则极其容易被躲在车底的敌人隔着车板去拆C4,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萌新段位的发生度是相当的高。但老手一般下包的方式则是选择火车的尾部去放置C4,这样一来无论是斜坡下来支援的友军,还是处于高台的队友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支援C4区域的我们,并保证C4顺利引爆!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天梯爆破地图—火车站的A点速攻心得的全部内容,更多的方法还需要大家去摸索,无论是慢攻还是速动都是为了给敌人出其不意的效果从而方面我们获得胜利。这里也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再见,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