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13号工厂细节分享 B点应当如何攻入

时间:2017-06-20 18:14:33 | 字体:字体:【

    今天继续给各位小伙伴带来13号工厂这张爆破地图的相关解析,相信不少人在此图当突击者时都会因为进攻不便而头疼不已,所以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在突击B包点时我们需注意些什么吧!

 

    想要进入B包点,速攻打法无疑是最有效的(趁着保卫者防线未建稳就撕开缺口攻入),毕竟只有一条道的B包点地势复杂,当保卫者全部防守就位后再强行攻入只是白送人头。

    在采取速攻战术时,抢先进入B小道的突击者一定要注意提防卡前点的狙击手(蹲守在拱门处),这时建议大伙先跳上右手方的台阶,等走到前端再往左手跳,这样既不影响进攻节奏还能有效避开定点狙击手的阻击。

 

    到达了B外道的尽头后千万不要急着攻打B包点!这时我们需贴着左墙前进(利用前方的木箱做掩体)并且枪口往右手方挪动,而图中所示的木箱是需要我们穿射探查的地方:在实战中很多人喜欢走过去探查,殊不知此举会将自己的菊花呈献给B包点内的守军,所以使用穿射这种比较稳妥的查点方式(有没有人一穿便知)。

 

    确认好木箱后没人蹲守再靠近拱门,此刻我们需要探查保卫者方向的拱门处是否有保卫者(有人的几率较高),而个人建议在探查完毕后丢一枚烟雾弹至拱门处引爆,这样就可以封住拱门外以及保卫者出生点方向的援军视野,为我们攻入B包点提供保障。

 

    封完了烟雾我们接着再跳上木箱探查B包点巷道内处的情况(看是否有人蹲于此点进行瞭望),至于跳上木箱的原因是为了避开防守方的定点射击位,防止一出身就被对手打个正着的情况出现。

    如果巷道处有人蹲守,也就意味着B包点的保卫者人数不少,如果己方进攻人员不多就打消念头(人少打人多的进攻基本很难成);反之没有人的话就可以准备进攻B包点了。

 

    至于还要准备什么呢?那就是往B包点丢高空闪光:不可否认躲在掩体后射击是保卫者的一大优势,如果双方水平差距不大,那么善用掩体的保卫者赢面较大。我们只能利用闪光暂时干扰保卫者的视野,抓住机会逼近保卫者,通过近距离火拼来削弱防守优势。

    还有就是进攻的话切记一个一个上,不然会变成葫芦娃救爷爷的局面,而一拥而上利用人多的优势是突击者进攻的中心思想(人多打人少,论谁都敢上)。

    那么这一期关于13号工厂突击者如何进攻B包点的步骤解析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