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体验服内容抢先看 一大波新元素即将到来

时间:2017-06-17 19:04:58 | 字体:字体:【

     随着体验服的版本更新,一大波新内容即将在正服与小伙伴们见面。于是今天就带来体验服的整体介绍,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内容吧!

 

    在爆破模式中单点爆破地图一直是突击者头疼的存在(保卫者防守火力集中,很难攻入包点),而此次体验服中推出了三点爆破地图(地图名为竹町阁),与双点爆破地图相比多出了一个包点极大方便了突击者的进攻,相信各位突击者在这张地图中想要进攻得手势必会简单许多。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这张地图规模并不算大,尤其保卫者的半场区域道路纵横交错,交火多在中近距离,还是比较考验我们枪法的(要么用大威力步枪占便宜,要么争取爆头击杀对手)。

 

    而在竹町阁这张地图中还会推出另一种新式刀战玩法—刀锋乱舞,可以说该玩法将极大改变现今正服的刀战格局(审判当道的局面):

    在该模式中所有武器的特殊技能将被保留,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像猎场那样使用武器技能远距离攻击目标,自然这个刀战模式是可以远距离毙敌的,这时以近距离攻击见长的审判之刃也就无优势可言了!

    不得不说该模式的推出应该是为了增加猎场掉落道具的实用性,毕竟现阶段猎场掉落道具大多为装饰品,而出了刀锋乱舞模式后这些武器的技能将成为一击毙敌的恐怖存在,届时技能满天飞的刀战也能让我们感受别 样的乐趣。

 

    在新品道具中西部之王、狱火之王(西部的外观升华版)比较惹眼,可以说这款手枪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在正服体验过了,而作为黄金之翼进化版的它确实有着显著变化:

  • 在枪械性能方面得到了极大提升,不论是威力、精准还是稳定都要比黄金之翼强上一筹;
  • 枪械拥有了变形能力,并且可击爆投掷道具的功能,自然在PVP模式中只要将对方的投掷道具打炸,就可以粉碎对手的进攻意图(只不过想要击爆空中投掷物还是需要一定射击水平的)。

    作为黄金之翼的升级版,这款手枪同样具备了切枪提速的能力,因此随着它的推出想必会有不少黄金之翼持有人选择进化吧。

 

    说到联赛系列武器大伙已不陌生,但是该系列一直没有增加新成员,而此次体验服中推出了NSL系列武器,届时小伙伴们终于有机会试试别的联赛武器了,至于获得方式肯定是参加活动(不用担心是不是需要够买了)。

    那么这一期关于体验服的新品内容介绍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