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进合击之巧取南站B点战术攻略

时间:2017-03-28 16:59:20 | 字体:字体:【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的巧取南站B点战术攻略,上一期我们说到了如何进攻并拿下A点的细节与打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南站B点的那些战术与思路。

      进攻B点的路线是从进攻方的左边通道一直延伸到B区,首先我们会来到B点外的入口处(这里的木箱是一个非常好的射击位),在到达这里时正好对面防守方也到达2楼区域,只要估算好时间收个过路费什么的并不难。 虽然位置不错但只建议一个人在这里卡点,其余玩家可以利用手中的烟雾与闪光砸到图上标记的位置闪住包点内的守军并切断其视野(相当实用的雷点,小伙伴们可以去试试)。

      进入B点后需要注意图示两块区域,左边的可以用道具压制住,至于2楼窗口就需要我方狙击手去限制一下了,不过用烟雾弹来封视野也不失为一种较为稳妥的方法。

      进入B点时不要忘记探查右边箱子,有时候这里可能会蹲着一个阴人王,除此之外还要警惕可能从中路来支援的敌人(木门方向)。

      拿下了B点接着就要安放C4了,C4的安放也有讲究:第一不能暴露在敌人的火力之下;第二要能让友军能直接看到,只有这样才是正确的C4安放点。

      在B点内还有两个可以用于保护C4的卡点位,其中在包点内侧的箱子堆处防守策略类似于13号工厂B点内箱子的卡点方式:不主动出击而是等敌人近了之后再打或者配合右边墙角的队友形成夹击之势,这样胜算会大很多。

      既然是分进合击肯定少不了中路的配合,与A区不同B区有多条道路可以直通,其中路区域是拥有最快到达B区的,所以这里也是双方的必争之地。

      在这里个人比较推荐先用闪光和烟雾逼退掉卡在楼梯上掩体后的敌人,再从中路的通道前往B区,接着和B通道的队友一同发起攻击,从而清理掉整个B区。 有时候我们也可以在进入到中转B的通道时稍作停留来个回马枪,截击掉身后赶来支援B区的敌人给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以上就是本期B点进攻战术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幽冥塔防版本专题
http://nz.qq.com/cp/a20170315ghosttower/
      幽冥塔防版本视频
http://v.qq.com/x/page/e0386il8szq.html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