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狙击风采如何展示?钟楼广场突击B点篇

时间:2016-12-03 17:20:42 | 字体:字体:【

  钟楼广场B包点的突击还是比较简单的,但由于这张地图较小,如果你打慢节奏敌人就会很迅速的进行回防,这样一来突击就会变得很困难。那么如何在快节奏中打出狙击的风采?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进攻B包点的狙击点位。

  【第一阶段狙击点位分享】

  1.中路箱子后狙击

  如果大家喜欢在中路对狙的话我建议大家在这个点位进行,在这个点位使用狙击可以清楚的看到敌方中路的情况。由于你身前有箱子作为掩体,所以你暴露在敌人视野中的体积就会很小。对狙时多注意自身的安全,你身前的箱子是可以穿透的,所以大家卡点时可以多往墙这边卡,这样敌人就很难通过穿箱击杀你了。

  2.中路箱子上狙击

  在这个点位使用狙击可以清楚的看到敌方中路的敌人,由于你这个点位的地势较低,所以当你蹲下来时敌人是看不到你的,你可以利用你身前的掩体进行对狙,也可以利用蹲键来进行切枪或者换弹。但在这个点位卡点需要注意敌方的手雷,这个点位比较适合对枪使用,不适合长期卡点,到中后期建议大家跟随队友一起进攻。

  【第二阶段狙击点位分享】

  1.下水道狙击

  下水道这个点位一直是双方争夺较为激烈的点位,当大家进入下水道前建议先在这个点位进行卡点,这个点位可以看到所有进入下水道守卫者,并且你有身前的箱子作为掩体,在对枪方面你是比较占据优势的。但这个点位比较适合蹲点等待敌人,而不适合卡点对狙,大家在卡点时要多注意,如果敌人火力过猛可以暂时性的后撤。

  2.B大道箱子后狙击

  这个点位的狙击可以看到B包点附近的情况,当大家成功占领B大道时我建议大家先卡在这个点位进行观察,看看B包点内有没有敌人。并且你身前的箱子是不可穿透的,所以敌人是很难通过穿箱来对你造成伤害。由于这个点位距离B包点较远,所以比较适合使用狙击。你可以在箱子的左右进行狙击瞄准,也可以跳到箱子上进行观察。

  【守包狙击点位分享】

  1.B包点箱子后

  这个点位的狙击不仅可以看到从守卫者复活点回防的敌人,还可以看到从下水道回防的敌人。要灵活的利用点位并且要和队友沟通好,如果有队友防守下水道,你就可以一心一意观察守卫者复活点方向了。瞄准时注意力要集中一些,因为守卫者回防点位有限,所以敌人从复活点方向回防的可能性非常大,尽量不要漏掉任何回防的敌人。

  好了,关于进攻“钟楼广场”B包点的狙击点位就暂时分享到这,大家有其他喜欢的点位欢迎在下方留言。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祝大家游戏愉快。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