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好狙卡好点 “米克城”打狙技巧详解

时间:2016-10-25 14:39:16 | 字体:字体:【

  “米克城”是《逆战》(简称:NZ)的一张经典爆破老图了,在平时的游戏中,它也是小伙伴们常常打的热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米克城”这张图中有哪些好点位适合打狙。

  【“米克城”打狙好点位一】

  突击者出生点的窗口是一个有利的打狙点位,也有许多小伙伴都爱在这里打狙。在窗口打狙要掌控一个诀窍,那就是要一蹲一起。打完一枪蹲下,然后再起来打,这样既能打到敌人,又能使自己不容易被敌方的狙击手打到。当然,在这里打狙最好拿“巴雷特”,这样当看见守卫者方有人跳过中门打算去B时,可以直接穿死。

  【“米克城”打狙好点位二】

  窗口下的平台也是一个不错的打狙点位,突击者方的狙击手可以时而在窗口打狙,时而在下面平台打狙,这样往往能打敌方狙击手一个出其不意。

  【“米克城”打狙好点位三】

  作为突击者方,如果己方没有人去A,而A大又有动静时,可以把狙击瞄好A大方向,让敌方出来一个死一个。

  【“米克城”打狙好点位四】

  “米克城”的WC不用说,这个点打狙绝对好。躲WC里打狙,最有利的就是打完一枪可以蹲下靠前面的围墙掩护,使敌人不容易打到你。

  【“米克城”打狙好点位五】

  既然突击者的出生点是一个不错的打狙点位,那么守卫者出生点附近又怎么少得了好的点位呢?和对面一样,守卫者的狙击手在中路打狙的话也能在前面和后面两个点位打,既能打到敌方的狙击手,也能狙到那些想跑进A小道的人。

  【“米克城”打狙好点位六】

  在B包打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可以利用包点的箱子作为掩护,然后狙那些想从B房冲击B包点的人。一张图一共就A和B两个包点,所以这里来人的概率可一点都不小哦。

  【“米克城”打狙好点位七】

  A包点的A狗洞下是狙小道的好点位,在这里架好狙,小道过来一个死一个,当然,卡好点位后你也要打得准才行,不然一个都打不中,卡的点位再好也没用。

  只要你掌握了“米克城”的以上打狙点位,相信不管作为突击者方或是守卫者方,你都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狙击手。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