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大神之路】进阶版虚空要塞打法!这样打更加快速!

时间:2020-05-23 20:49:36 | 字体:字体:【

本帖最后由 x150722888 于 2020-5-22 13:43 编辑



新版本虚空要塞已经上线,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已经刷到了小达古呢?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发现了一个问题呢?就是新图按照正常的打法简直打的太慢了,一盘下来一般都是30分钟,那么如何提升时间打的更快呢?下面小编就教给各位小伙伴23分钟左右就可以打完虚空要塞的小技巧!


携带武器:诸神套(副武器改为星光炮)+变身英雄
进入游戏我们就可以开始秒G 这样可以更加有效的节省时间,而可以随时拆陷阱的百宝箱必须升到二级哦,不然是不能随时拆陷阱的!在前期我们尽量多放天启,可以让辅助帮忙用空气墙堵下门口。
而到了第五关我们就需要去卖掉一些天启来升级银河陷阱,当银河陷阱出来时我们选择先堵住左上和中路的出怪口,因为平台以及地形的缘故,优先堵左上和中路的出怪口比较轻松。



左上的路线上靠着墙放置一个88陷阱,而台子上放置五组(十个)链接了的银河陷阱,减速可以全卖掉,完全不需要减速陷阱。


在左下面的台子上我们选择放满银河陷阱,为什么?因为这个位置比较特殊,放置的银河是可以打到上面的银河陷阱的,并且干扰三个出怪口,分别左上,左下和中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头顶就是空怪出怪口,所以,每放置四个银河陷阱就要注意放置两个量子防御塔哦!不然的话一下子就会被空怪炸光了。


而中路我们在堵住左上后我们就可以来堵住中路了,需要注意的是,中路的88容易爆,所以要放置一个88后在旁边放置两个量子防御塔,并且要使用空气墙竖着对着出怪口放置,不然赛博格一出来88陷阱哪受得了那。


而当我们放置完基地那边的出怪口后,我们就可以来到右斜坡位置来放置陷阱了,台子上尽量靠着里面放置银河,而外面的一排放置防空和量子防御塔,以至于保障88陷阱不会出现被摧毁的现象,而88陷阱的后方要放置2组也就是四个银河陷阱,这样会更加保障陷阱的使用时间!

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学会了呢?
快快上线去体验一把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