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活动解读】双线并进保毕业,速度更快!

时间:2020-05-21 19:11:26 | 字体:字体:【

      在猎场保毕业尚在进行的时候,官方很突然的推出了塔防保毕业,或许是为了和新塔防的上线添彩吧,当然了保毕业这个事情,众逆粉儿还是很喜欢的,这波可以为策划点个赞!不过双毕业同时进行,很大程度上推进了我们活动进展及地图毕业速度,几乎是花同样的时间,获得了更大的收益!

 

      如图可见,标注黄色部分的任务相同或类似,猎场保毕业的所有任务都适用于塔防,而邀请好友任务在猎场毕业任务中也出现,只不要需要重新绑定,其实说明白点,就是每天多玩一局塔防就可以完成所有任务。

 

      本次的塔防保毕业活动共有15件可供选择的道具,这次活动的热门道具应该当属能量剑及红莲巨剑了吧,不知道那些欧皇的小伙伴对这次的保毕业活动是一笑而过,然后隐约发出了这几个词汇:都有,不需要!

   
     从锻造进度任务来看,锻造100掉落似乎是有一定难度的,当然了也有精通计算的玩家为各位逆粉儿统计了一下,怎样能够快速的获得100%的充能!

         本次保毕业活动的另外一个亮点则是宠物神翼,只要活动期间完成8局塔防,即可领取史诗级掉落[战斗神翼-30天],有的时候,曾经拥有也是极好的,对于一部分玩家,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机会。

   
   最后,就是增加20%锻造值得邀请老兵活动,被邀老兵必须是5.1前注册,且 5.1-5.14 期间未登录过游戏,这点各位玩家一定要注意一下。

 

好了今天的活动解读就到这里了,祝各位玩家开心逆战,爱你们的小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