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每日一叨】塔防模式做的越来越良心,你还不赶紧来看看?

时间:2020-05-18 20:23:12 | 字体:字体:【

这次的版本更新推迟到了19日,很多玩家正抱怨着怎么会延迟更新时,突然看到再次看到了熟悉的保毕业活动,而这次并非仅仅猎场保毕业,而是猎场塔防双保毕业一起来袭,本期咱们就来看看这次的塔防保毕业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吧!

 

上新两款道具
相信不少玩家都感到这次的塔防保毕业做的非常良心,因为官方放出了能量剑和能源电棍这2把塔防掉落。能量剑是《丛林圣殿》的掉落物之一,是逆战塔防掉落中第一个拥有着切枪加成的近战武器,实用性强,而能源电棍是出自《核能电站》,本身看起来非常帅气,而距离目前为止,《能源电站》的更新仅仅过去了五个版本,这样算起来的话,它应该是目前塔防地图中最“短寿”的一款掉落了,只要玩家肯做任务,这个电棍必然是囊中之物!

 

塔防道具实用化
不知道玩家们有没有发现,相比于猎场的掉落,塔防的掉落正在逐渐实用化,不管是像能量剑这样拥有切枪加成的道具,还是像战斗神翼这样的猎场塔防辅助宠物,亦或是各类的装置枪,这些掉落道具已经深深的烙进了玩家们的游戏生活当中,相比于猎场的掉落而言,它们的实用性在不断加强,玩家们的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

 

最受欢迎的塔防掉落
在没有它之前,所有的玩家都坚信星光炮是目前最好的塔防掉落,因为它加上空气墙就相当于一把免费的墙固神器。然而它的到来打破了这个神话,它就是战斗神翼!战斗神翼各项数据兼职爆表,拥有着超高的金币加成,而武器搭配战斗神翼后,伤害也能得到大幅度提升,不少玩家在《科林亚斯》这张图单主时就喜欢携带战斗神翼,另一方面,它也是逆战第一个掉落型宠物,其纪念意义也非同凡响。

 

关于塔防的这些掉落你有什么想法嘛?这次的保毕业非常给力哟,赶紧行动起来吧!一个月的战斗神翼在等着你哟!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