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这些塔防boss称号非它莫属!你觉得呢?

时间:2020-04-22 19:47:07 | 字体:字体:【

近年来,塔防同猎场一样,备受玩家们的喜爱,而形形色色的boss也有着不同的称号,本期咱们就来为其中的一些boss冠上它应有的名号,赶快来一起看看吧!

 
最佛系的boss:战斗天使
 
相比于无boss的塔防,佛系boss的唯一特点就是登场而不对战。在塔防战中,还真有这么一位boss,它就是战斗天使,从出现到闯关结束,战斗天使愣是不下来与玩家对战,只会在空中释放浮游炮毁坏玩家的陷阱,而只要玩家通关后,boss战斗天使就会被一束激光炮所终结,所以,它成为了塔防史中最为佛系的boss了。

 

最不像boss的boss:小飞侠
 
还记得《阎龙冰城》的那位boss吗?它被人亲切的称为“小飞侠”,为什么说他是最不像boss的boss呢?因为在塔防模式中有一个精英怪和他撞衫撞的有点严重,它就是长矛赛博格,几乎自遗落行宫之后每个版本的塔防都有它的存在,导致了我们的小飞侠不受玩家们的待见,各类花样卡法也把这位boss打的一点没脾气。

 

最强悍的boss:烈焰
 
“我狠起来连自己队友都杀”这可是烈焰的口头禅,而他的行动也验证了这句话,每次打完《科林亚斯》第15关之后的游戏过程cg动画,这位强悍每每都会先拿自己的手下机械狗开刀,先弄死几个消消人类的锐气,也不管是谁,反正自己的出场要帅,然而,人类联盟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烈焰这段时间也是被人类锤的够呛,原因仅仅是因为他有个锤子!

 

被击杀最多的boss:铁鹰
 
说铁鹰你可能还不知道是谁,但是说到《空间站》,没有哪一位玩家不知道这张图,原因是《空间站》不管是萌新还是大佬,不管是玩主玩竞技还是主玩猎场,都肯定玩过《空间站》这张简单的塔防地图,2014年这张图可能对你还有不少的压力,但是放到现在,即使是免费的陷阱也能单人通关,加上游戏时长可以被一再压缩,这张地图的boss铁鹰就比较悲催了,成为了逆战史上全服被玩家击杀最多的boss,没有之一!

 

对于以上几位塔防boss的称号你是否有不同的见解呢?你还知道哪些boss的特殊称号?赶快一起来聊聊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