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魔化的动物变成了PVE的套装武器?你i了吗?

时间:2020-04-20 10:18:03 | 字体:字体:【

逆战的玩家们大家好

本期给玩家们带来的是一个用动物名字命名的一个PVE的武器套装,这个武器套装也是逆战历史上的第三个PVE武器套装,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名字了吧,没错那就是那个鲲套武器,武器全称为天鲲套,但是又附加了一个魔鲲的皮肤,魔鲲的皮肤看起来更为霸气,所以这次我们就看看魔鲲套。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魔鲲套武器的样子是怎么样的吧。

主武器全称为;魔鲲激光炮,这把枪的外观让我联想到一个理发行业的一个烫发夹子,有没有玩家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吗?哈哈哈。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副武器,副武器全称名为;魔鲲镭射枪-光晕。

这把枪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渺小,但是可不要小看这个外观,他的威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哦。逆战官文是这样介绍的;赛博朋克风格的魔鲲镭射枪换肤,光影变幻间,有魔鲲之音呼啸其中,是远古魔鲲与赛博朋克未来世界的完美结合。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近战武器,全称为;魔鲲光剑-光晕,这把激光剑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和主武器的外观有点类似,但是这不是重点,关键是这个激光剑近战武器打僵尸的伤害却是很高的,武器介绍这样写的;赛博朋克风格的魔鲲光剑换肤,光影变幻间,有魔銀之音呼啸其中,是远古魔鲲与赛博朋克未来世界的完美结合

最后一个魔鲲套装武器,就是魔鲲裂地雷-光晕,这个武器的外观让人联想到一个喝水的杯子,是不是非常有魔性呢?武器介绍是这样写的;赛博朋克风格的魔鲲裂地雷换肤,光影魔鲲裂地变幻间,有魔鲲之音呼啸其中,是远古解除换肤魔鲲与赛博朋克未来世界的完美结合

说了这么多,我们再来看看这个魔鲲激光剑的武器技能吧。

这里就介绍在这个武器在原基础上,技能有什么变化吧,第一个魔嗜能力,玩家们在和BOSS决战到最后一点血的时候,可以直接斩杀boss,这个概率是很小的,但是玩家们还是可以去试试,到底行不行。第二个就是;新增魔尊功能当玩家使用魔鲲套V键技能时,除玩家本身获得金钱外,其余玩家也会获得一定数量的金钱收益。第三个魔纹功能:每次主武器进入过热状态时,会以持有玩家中心向外扩散魔纹,对怪物造成伤害并减速。第四个魔纹功能;调整魔气波功能:魔鲲激光炮右键。

接着我们来看看近战武器;魔鲲光剑-光晕,新增魔斩功能,玩家以魔鲲光剑攻击到的怪物会受到撕裂伤害,持续按定百分比损失血量,对boss无效。

接着是投掷武器;魔鲲裂地雷-光晕。

魔鲲裂地雷新增魔压技能,受到魔鲲裂地雷伤害的怪物会被魔压制,攻击力与攻速削弱,对boss无效。这技能适合玩家们开道的时候去使用比较好。

当玩家们集齐天鲲套的时候,玩家们还会获得一个新的成就。

好了,本期的图文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小伙伴们记得关注我们获取最新一期的逆战资讯和教程,我们下期再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