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好评如潮,为什么《丛林魅影》能够获得如此成功?

时间:2020-04-09 22:36:06 | 字体:字体:【

从2013年10月到如今,不知不觉逆战猎场已经陪伴了我们近7年的时光,从《大都会》到《雪山传说》,这些猎场地图一直在游戏中不断被更新出来,每张地图都有自己的特色,但要说做的最好,很多玩家都会想到它,没错,它就是《丛林魅影》!

 

2014年8月版本的猎场最终以《丛林魅影》命名,光从猎场名字就能想到这是一个和女性相关的故事线。当然,这位女性角色最后也做成了游戏中永久性的掉落角色。她是猎场篇目中第一个掉落角色——缇娜。对于众多玩家而言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而她的故事背景则被设定成了逆光小队女指挥官,曾在僵尸战争中失去所有亲人。冷酷、敏捷,内心藏匿着巨大的能量和阴谋。对于玩家而言,她是可敬可悲的人物。而整个故事线也是围绕着她的阴谋而展开。

 

游戏设定的背景是发生在南美,从精英BOSS食人花、狂蟒或是普通小怪大猩猩、变异蜥蜴来看,这些都非常符合南美的气息。而神殿遗址、神像能够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游戏内部的场景在丛林、河流、吊桥、神殿来回切换,整张地图很大。游戏代入感非常之强烈。当然不仅是当地的设定,这里也增加了很多极具特色的康普尼丧尸,比如非常危险的喷火怪、手持RGP的丧尸怪,那时候没有死亡猎手和飓风之龙真的很不好打。

 

除却怪物,整个游戏关卡流程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可自动喷火的神殿内部需要你去主动关闭开关才能为队友开辟一条绿色通道;还有自动旋转的高能激光通道,稍有不慎,便会万劫不复。坐在轮船上,你不仅要警惕远处飞来的虫怪,手持RGP的丧尸怪还有岸上随时可能会跳上船的大猩猩和变异蜥蜴,而最厉害的便是突破隘口的防守关卡,数不清的怪物会从岸上涌来。对了,你是否还记得打大壮前的那个密室?里面可是有着一位发金光的胖子,打倒它会提升一阶的攻击力!

 

缇娜的两个形态在当时也并不好打,第一次对抗缇娜时,你会因为她的过快的速度和花里胡哨的技能被弄得晕头转向,在注射病毒后的第二形态缇娜则变成了左手为锤右手为刀的怪物,在地面上你需要时刻注意她的范围攻击,不仅如此,她还可以操控石像,很多玩家说虚空猎魔里的BOSS是逆战迄今为止最大的BOSS,非也,如果你还记得这个巨大的石像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在石像之顶的缇娜,你无法精确攻击,只能小心翼翼的躲避着它的双手合拢攻击。

 

在击败缇娜的最后一刻,你可能依然无法相信她是一个曾经背叛过联盟的人。那会儿最开心的莫过于是在游戏里直接捡到箱子了。若是捡到了角色或者是那把黑天使之刃,玩家们真的可以开心好几天。

 

你是否已经很久没有去玩过《丛林魅影》了呢?赶快来一局回味一下青春的感觉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