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塔防回归季来临!这波福利超级强!

时间:2020-04-06 22:50:40 | 字体:字体:【

       在新版本上线以后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迫不及待的体验了全新版本雪山传说炼狱难度的魅力了吧!但是在体验的过程中也不要忘记上个版本的《科林亚斯》哦!在新版本上线之时,与逆战合作已久的斗鱼平台给咱们带来了一超强势的福利!其中的福利究竟有多大呢?下面就让我们深入其中体验吧!


活动时间:4月3日到6月3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行传送!

做任务,赚通行积分!


          此活动参与最重要的就是此版面!一共有四个任务列表分别为玩游戏,看直播,做主播和支持你喜欢的主播四类,每一类里都有相关的任务列表,完成这些任务都可以领取任务通行积分!因为各位小伙伴有许多都不是主播的缘故,所以咱们只能做另外三个任务了,而任务是固定的,而积分每日只能获取一次,所以每日的任务千万不要落下哦!

奖励超丰厚!积分拿来兑!


          在讲解完如何获得积分之后让我们把目光转向使用积分的通行证吧!在你获取通行积分的同时,你的奖品也是一种升华的过程!因为需要积分越多的物品往往价值不菲!在整个超长的兑换列表里我们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众多超稀有的物品琳琅满目的摆放在眼前,并且只需要你完成任务获得积分就可以免费兑换,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起来吧!把这些奖品都纳入囊中!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