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眼明身快,这些猎场boss大招你都能躲过去吗?

时间:2020-02-25 09:31:09 | 字体:字体:【

      在猎场闯关模式中,每个地图的终极boss总有一种让众多玩家们心有余悸的大招,这些大招经常导致整个团队覆灭,让玩家们每每绝望不已,唯独那些精通boss技能的大神,才能在这生死关头存活下来,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猎场中的一些boss团灭大招。
Top1 千军万马
       黑暗复活节幽魂骑士第一形态技能,随着一声熟悉的:来吧,我死去的战士,带走他们的灵魂,幽魂骑士化身千军万马呼啸而过,速度之快匪夷所思,动作慢的玩家纷纷当场被秒杀,动作快点如果预判不准确的话,也在所难免一死,所以这地方易团灭。
 

 

Top2 全屏血毒
       樱之谷第一形态后期技能,发技能前,boss会回到中心点,然后消失,四周的墙各打开一个口,整个场地顿时铺满血毒,只留下两个极小角落是安全区域。这个大招如果盲目瞎走的话,基本必死无疑。不过,boss消失前已经用一个手势给玩家们指明了一条安全方向,具体是什么手势呢?小伙伴们有兴趣可以去探究下。
 

 

Top3 连环地刺
       丛林魅影boss缇娜的那个全屏地刺圈,相信很多人试过后,都会忘不了。那地刺环从中心处向外扩散,扩散速度很快,动作稍慢点,就会中地刺而身亡。这情形和雪山传说中圣山鹿灵的一个环形技能有点类似,只不过后者不是地刺。
 

 

Top4 致命炸弹
       禁魔岛磁电双娇boss战中,当双娇血条降到第三个时,这个恐怖的技能随之而来。对于猎场英雄房间萌新玩家们来说,这个技能就是一个噩梦般的存在,躲不掉也绕不开,没一二个大佬带着,大概率会在这地方团灭N次,直到无奈地等着读秒失败。
 

 

       以上介绍了几个有代表性的boss团灭大招,不知大家有没有针对它们的有效办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下。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