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全新塔防即将来临,掌握这些技巧让你更胜一筹!(陷阱选择篇)

时间:2020-02-22 12:51:12 | 字体:字体:【

      转眼即瞬,马上就要到春暖花开的三月了,想必各位NZer都从各处听到了逆战关于新版本的消息了吧!没错,在三月官方大大即将推出全新的塔防版本,至于是什么样怎么玩的那还要各位小伙伴随时关注官方的消息!!在全新塔防推出之前,小编在此给各位塔防大佬以及塔防萌新科普下塔防知识,助你在新塔防中更胜一筹!!!

学会合理的升级陷阱以及搭配
 

1.塔防科技页面的作用: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知道在我们大厅内的天赋页面中不仅仅有猎场天赋,还有塔防科技开发页面!这个页面与猎场天赋页面一样,是不同于猎场的塔防模式的左膀右臂!少了这个科技开发,你在塔防模式内是寸步难行的!因为塔防模式就是靠科技的力量阻挡赛博格而不是靠枪械!

2.如何合理利用塔防科技页面:
上图如大家所示,陷阱种类各种各样,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何合理利用这么多的陷阱进行有限的合理搭配呢?大家都知道,在我们塔防模式中,每个人的陷阱数量以及最多带的陷阱种类都是有限的,每个人最多携带四个种类的陷阱,最多放置50——60(百宝箱等级不同而变化)个陷阱,这时候你就要学会陷阱搭配,因为塔防模式的改动,小编在此推荐一份塔防种类搭配,接收:

ZZYF(左主右辅)打法:
主:自修复磁暴塔,天启,天网,风墙/   履带陷阱(按个人喜爱选择风墙携带)
辅助:减速,防空,量子防御塔,觉醒能量收集器

说明:此打法一个主配一个辅助自管地图一边,互不打扰,有空气墙的小伙伴可以把自修复磁暴塔更换为其他的陷阱携带,在拐角使用风墙配合天网的连环爆炸伤害会更加高!而辅助携带减速进行卡门卡钱,在密集的防空陷阱中可以放置一个量子防御塔,而觉醒能量收集器可以在有钱的时候放置,目的是在后期可以觉醒减速陷阱以免太多的怪物而导致漏怪~
 

1T3(一拖三)打法:
主:天启,天网(剩下两个根据个人喜好携带)  一号辅助:减速,防空    二号辅助:减速,量子防御塔    三号辅助:减速,88
说明:此打法为主的极致吸经验打法,所有的怪经验都归一人吃,但是主也是最忙的,因为一个主要管各个地方的小怪,所以为了减轻主的负担,建议主只携带天网,天启两个陷阱并在关键地方放置,而辅助携带各种阻挡陷阱协助主进行阻击~

以上的知识都学会了吗?如有漏缺请大佬补充说明!最后祝各位早日毕业想毕业的图!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