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贺岁】毕业的正确姿势,掌握这些让你毕业不用愁!

时间:2020-01-19 10:08:15 | 字体:字体:【

 

哇!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这,这是..《猎场保毕业》!要说什么活动最给力《猎场保毕业》活动无疑名列前茅,至于为什么?非洲玩家不需要为什么!你还在为缺这缺那而发愁?就为了一件掉落物品而刷了几百次猎场而怎么都不掉?这不!救星来了!
活动时间:1月15日——2月5日   长达21日
 

总共24个猎场掉落物品,融通13个猎场各部分掉落物品在此,想要什么就拿走!不过可不是免费拿走的哦!还有任务要做完才能带走哦!并且完成任务后可以选择第二个掉落物品进行充能,完成后继续带走!
 

选择好了掉落物品后进入充能区,分别有四个任务,每日都可以完成,全部完成获得11点充能点数,平均每日11点活动持续21日总计231点充能点,所以各位小伙伴最多可以带走两件掉落物品哦!要择物而取之,不贪之方可爽之!高达31点的容错点可以让你持续两天不登录也可以完成拿走两件掉落物品的机会,何乐而不为?什么?两件太少?你要三件?满足你!
 

进入共享界面,你可以把你所充能的武器进行共享,一件武器最多共享三个好朋(基)友,完成一件武器的充能后别忘记提醒你的好友领取这件武器然后进行下一件武器的挑选哦!反之,你的好友也可以共享给你!不过你只能领取一次好友共享的物品,需要谨慎而行之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