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周年近期活动大盘点 好友共回首战场逆相逢

时间:2019-07-30 12:19:26 | 字体:字体:【

逆战的玩家们大家好,本期我们来盘点一下逆战近期的活动以及免费获取枪支的途径。

首先是魔鲲套装的融合,玩家们可以在活动首页找到。

对于天鲲来说,魔鲲套装武器是在这基础上升级。

玩家们在这可以购买魔力礼包参与或者是玩家们拥有天鲲的皮肤卡或者是史诗碎片参与这次活动,还有一点就是天鲲一旦融合就无法退回来,玩家们需要注意。

接着我们来看翅膀和戒指的活动,喜欢这个翅膀和戒指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这个鲲灵手环是拥有天鲲套的玩家们都可以领取,带着手上是非常好看的。

接着我们来看看七周年其他的活动。

玩家们只要每天登录和游戏一局,即可获得两支宝箭,在周一和周三登录游戏还可以领取一支宝箭。

玩家们可以在这里抽取自己喜欢的武器和购物卷以及QB和永久的洛阳铲,心动吗 ?接着还有重大福利等着玩家们,玩家们累积抽取到了一定的次数,还可以在神箭手奖励中抽取,幸运的玩家们还可以抽到QB或者是购物卷,还在等什么,快点来参与这次活动吧。

接着我们来看看这次长白山天境僵尸猎场 有什么活动。

玩家们只要登录,即可在活动中心领取每日礼包的专属福利,里面包含有精绝兽神和猎魔执照各一天,玩家们只要每日登录,还会积累天数的。

玩家们还可以领取更新礼包,泰坦双星 三天 以及复活币10个。

玩家们每日登录,玩一局长白山天境,并在空间分享出去,即可4本秘籍,抽取专属任务的话,还可以获得更多的秘籍。这个秘籍可以参于下面的活动。

玩家们可以使用秘籍兑换自己的喜欢的武器,有些武器有兑换上限的,玩家们在兑换时候,一定要用睁大自己的双眼,同时玩家们觉得自己人品比较好,也可以参与宝藏抽奖,获得购物卷以及灭世者永久。这个宝藏抽奖每日只限三次。

小提示可别忘记了看哟。

接着就是老兵回归活动,活动的日期是2019年7月10日-7月31日。

在2019年6月1日后,没登游戏的玩家们就可以参与本次活动哦,参与七周年,好友共回首,活动的玩家们可额外获得战友应援礼包。

接着玩家们还可以参与充能活动的任务,这个充能任务,玩家们在线久的话,就可以很快的完成充能的任务,就可以在三大永久礼包里面任选一个武器或者是角色。

同时,玩家们每完成一个充能礼包,即可抽取充能赠礼,幸运的玩家们还可以抽到泰坦双星

永久或者是购物卷。

老兵既然都有活动,那么新兵肯定也是有活动的。

玩家们首次邀请到新玩家,就可以获得黄金军铲永久,和PVP神器和PVE的神器,并且还有机会获得购物卷以及角色 。

 

接着就是猎场排位活动。

玩家们可以完成旁边的任务,点亮灯,就可以获取左下角的武器。

玩家们还可以通过铭牌,参与下面的活动

玩家们点亮烟火累积达到一定的次数,还可以获取下面的武器。

下面的活动规则,玩家们可别忘记了。

这次猎场排位比起以往的猎场排位活动来说,有了大改变。

参与即可获得一个永久的兑换券。累积自己的猎场积分即可兑换下面的武器和近战武器。

玩家们也可以在猎场之王的珍藏里面选取自己喜爱的道具。

同时玩家们也可以通过积分去兑换下面的道具。

这次的猎场活动门槛这么低,玩家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进来,去用自己的积分去兑换自己喜欢的道具或者武器吧。

好了,本期盘点逆战活动的图文到这里就结束了,小伙伴们记得关注我们获取最新一期的逆战资讯和教程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