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长白天境通关全攻略二 黑暗执行者与源金狂刀打法

时间:2019-07-29 10:23:02 | 字体:字体:【

逆战的玩家们大家好,这次给玩家们带来的是第二部分长白山天境的详细的玩法图文。

前言讲到玩家们进入控制室之后,玩家们就需要在这里遇见黑暗执行者了,这个BOSS是一个小BOSS,首先,玩家们可以在这里把自己的攻击加满哦,这样在面对BOSS的时候,自己的输出才会最大化。

我们先看看这黑暗执行者的技能,黑暗执行者这个boss 的技能一共有6个。首先我们来看看第一个技能,她的第一个技能就是利用腿部来发射技能,玩家们在面对这个技能的时候,玩家们可以离黑暗执行者远一点,这样就不容易被黑暗执行者给打到了,玩家们如果和她面对面的话,可以在她释放技能的时候稍微的站左边或者是右边,不要与她面对面就OK了。

她的第二技能在地面上释放条形攻击,玩家们在面对这技能的时候,玩家们可以稍微的注意一下地面的提示,就可以轻松的躲开了。

黑暗执行者的第三个技能封锁一个区域,玩家们只能在这个区域类进行输出,黑暗执行者在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地上同样也是有提示的,玩家们可以根据地面上的提示去进行躲避,从而去进行输出。

黑暗执行者的第四个技能用手枪发射子弹,她在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天空上会出现一把紫色的枪,然后就会释放炮弹。玩家们在面对这个技能的时候,看到天空上有一把紫色的枪就知道会释放这个技能了,玩家们同样的也是可以根据地上的红圈提示,进行相应的躲避就好了。

黑暗执行者的第五个技能就是释放震波弹,她在释放技能的时候,她会跑到台子上面去,地上红圈会有相应的提示,玩家们在面对这个技能的时候,千万要离这个红圈远一点,要不然就会被震出去了。黑暗执行者的第六个技能就是召唤小怪,玩家们在面对这个技能的时候,注意看小地图的位置,就可以轻松的解决掉了。

玩家们打玩这个BOSS之后,就需要进入溶洞,去打下一个BOSS,源金狂刀,在前进的路途中,也有路障,玩家们在面对的时候,可以6人集中打路障,其他二人集中火力清小怪。

在小地图的拐弯出,有个问号,玩家们可以获得攻击力或者是等级的提升。

接着玩家们就需要继续深入,达到一个电梯口,玩家们需要在电梯口坚守90秒的时间,紧接着就是面对BOSS了。

玩家们到达这个地方之后,就可以先补给自己所需要的东西,接着就是面对BOSS了。

这个源金狂刀这个BOSS一共有5个技能,我们首先来看看源金狂刀boss的第一个技能,她的一个技能就是召唤老鹰,在地图上某个指定的位置去进攻,源金狂刀在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地上会有红圈提示,玩家们在面对这个技能的时候,可以根据地上红圈的提示做出判断,从而及时的去躲避,玩家们如果一不小心被老鹰给进攻了,玩家们也不要害怕,这个技能不会对玩家们造成致命伤害的。

源金狂刀的第二个技能就是挥刀,她这个挥刀的速度和范围是很大的,玩家们在面对源金狂刀的时候,尽量站远一点,这样释放技能的时候,就不会被打中了,玩家们如果离源金狂刀站很近的话,就很容易被她的这个技能给打死,她在释放技能的时候,地上会有红色的标记提示,玩家们要躲的话,反应迅速点,也就可以轻松的躲过了。

源金狂刀的第三技能就是用刀砸向地面,紧接着地面上会有红圈的提示,玩家们在面对这个技能的时候,离BOSS远一点,就可以躲过了,如果玩家们在她周围的时候,玩家们就可以切换刀,然后迅速的躲过了,如果玩家们有初霜角色的话,也可以利用初霜角色的技能也就可以轻松的躲过了。

源金狂刀的第四个技能,狮子吼召唤落石,玩家们在面对这个技能的时候,注意看脚下的红色标记的范围,也就可以轻松的躲过了,在BOSS释放完这个技能的时候,玩家们一定要迅速的把石头给打掉。

源金狂刀第五个技能就是向四周释放回旋镖,玩家们在面对这个技能的时候,可以看地上的回旋镖的方向去躲过,同时玩家们配有初霜角色的话,也可以利用初霜的角色技能去躲过。

好了,这一期的长白山天境的图文,到这里就结束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