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相会有七!史上最强周年庆典攻略来袭

时间:2019-07-10 18:22:29 | 字体:字体:【

从2012年七月公测至今,逆战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七个年头!或许因为是一个表示圆满的数字,逆战的策划大大们势必要把七周年庆典办得格外完美,这不七周年庆典主界面已经悄然上线,细心的小逆我早已为大家准备好了庆典福利领取攻略,快随我一起看看吧!



TOP1  众人预约好处多
  依靠预约人数解锁奖励也不是逆战的策划大大们头一次这么玩了,不过要说奖励程度那可是前所未有:名片手雷纪念意义不用多说,世代的免费分发让微氪党学生党也可以玩的开心,大家刷图效率集体提高,岂不美哉?而且最重要的是,当预约人数达到777万时将开启重磅福利!小逆在此大胆猜想或许是夏日专属角色的放出,或是时限的天鲲套?为了让美梦成真,小逆希望各位逆粉发动小伙伴前来预约,小手一抖,福利到手!



               
TOP2 准点在线福利到
  往年的准点在线福利基本上都是一张购物券搭配一个装扮或者近战武器。不过今年七周年庆典自然有所不同:5000购物券想必能满足不少逆粉的审判混沌梦,泳圈背包为逆战世界带来浓浓夏日风情,更重要的是配合七周年专属猎场地图”长白天境“而出的专属近战武器——长白娃娃,不仅有颜值更有实用性!除了专有特效外更能附带吸血功能!纪念道具不再花瓶,这真令人期待鸭!

 

 

                                                  
TOP3 线上线下乐不停

 

看完庆典大餐,策划大大们准备的线上的小甜点也丝毫不捞:赠送美女角色圆了多少逆粉”女英雄“之梦,狂热军火库助你驰骋疆场,永久返场更能弥补过去未能在线的遗憾……与此同时7月20日线下庆典也在长白山火热开演,活动刺激到小逆我真的想现在就奔赴现场呢!

 



看完这么多你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链接扫码参与活动吧!小逆我祝大家天天有金光,月月上王者!我们下期再会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