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不让须眉!盘点逆战世界的大明星之女星篇

时间:2019-07-03 22:55:50 | 字体:字体:【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或许是受到毛爷爷诗句的启发,在逆战七周年庆典到来之际,策划大大们特意制作了无论颜值还是武力上都毫不逊色的形象大使——真真。其实在真真之前,逆战世界里奋战的女星就有很多,而且无论数量还是气势上都丝毫不输给男星!那么逆战世界的女星有哪些呢?赶快跟随小逆我一起来看看吧!
 

 

宝岛女神——陈乔恩
陈乔恩,19794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是一名知名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20019月陈乔恩正式出道,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 。而2005年主演的爱情喜剧《王子变青蛙》不仅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更让她成为了不少逆粉的童年回忆!2009年,陈乔恩将工作重心转向了中国内地,并主演了其在内地的首部正式作品《佳期如梦》 。2013年,陈乔恩凭借武侠剧《笑傲江湖》在内地获得广泛关注。但要说成为逆战世界的大英雄,那自然是她与靳东大哥合作的网剧《精绝古城》啦!作为美籍华人雪莉杨的扮演者,陈乔恩不仅演技了得,面对古墓危难也毫不退缩。受到她精神感染,策划大大们特意制作了横跨警匪的雪莉杨角色,这也是继杰哥之后首次获得双角色殊荣的女星!牌面真是足足的了!

 

 
国际影后——子怡
要论内地的知名国际女星,除了巩俐外自然非子怡莫属,197929日出生的章子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在张艺谋导演的剧情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饰演女主角招娣  ,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从而崭露头角  1999年,在武侠动作电影《卧虎藏龙》中饰演玉娇龙,并凭借该片获得了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女配角奖、第13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2005年,她凭借电影《2046》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同年,凭借剧情电影《艺伎回忆录》入围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国际影星地位自此确立。作为国际影星,逆战世界自然也不能含糊:在一家子都是英雄的情况下,子怡扮演着母亲的角色,不过有一点和现实不一样的是,和现实里汪峰大叔总是抢不到头条一样,在游戏里汪峰大叔竟然被汤普森夺走了位置,恶趣味真是满满呢(滑稽.jpg)。
 



港风明珠——邓紫棋





邓紫棋于1991816日生于中国上海,4岁时移居香港,是知名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 。2008710日以16岁的低龄出道,并同年1016日发行首张专辑《G.E.M.》,取得香港各大乐坛颁奖礼新人金奖  20115月,以19岁之龄在香港红馆举行5场个人演唱会。20141月,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获得总决赛亚军!可以预见未来港岛天后正在冉冉升起,那么自然逆战世界也毫不逊色!在去年俄国世界杯期间登场的足球宝贝——莱拉不仅展示了炫酷的摇滚装扮,在战斗中更是毫不逊色,而且重要的是免费获得!这么帅气的角色谁不喜爱呢!(再次滑稽.jpg
 
看完这些介绍你还等什么?赶快把这些大明星们搬回仓库吧!说不定用着用着你也成为大明星不是么?小逆在此祝大家天天有金光,月月上王者!我们下期再会。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