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 分享】引爆七周年!这次让你乐翻天!

时间:2019-07-03 22:52:01 | 字体:字体:【

2019年逆战迎来了她的第七个年头,俗话所说的“七年之痒”似乎在玩家之间传开。或许意识到了这一点,逆战的策划大大们并未在过去的辉煌上止步不前,而是积极与玩家互动。从今年一月新版本开始的策划面对面活动已经进行了三期,这不7月4日晚上第四期也如约而至,不过这一次除了惯例新版本爆料外更有三大亮点!快随小逆我一起看看吧!



TOP1  强力武器看就送!
征战僵尸猎场,最重要的是什么?想必每一个逆粉都会回答:武器!毕竟随着万恶的康普尼公司技术的不断进步,没有一点家当还真对付不了。可是不少逆粉毕竟囊中羞涩,别着急,看直播就能拿补给!曾经高高在上的光影纪元这次统统拿来抽!一抽就是七套!看来康普尼嚣张的日子已经不多啦!

 

 

TOP2  策划主播面对面!
在广大逆粉心中策划和主播们都是一副高冷的模样,然而在直播活动中策划主播们不仅平易近人,更是有些逗比呢(拍飞.jpg)!而且你造,在这次七周年爆料中往常未出现的美女版本策划关卡策划都勇敢站出,你想好吐槽啥了吗(滑稽.jpg)?

 

 

 

TOP3  新版爆料更带劲!
说到爆料肯定要有新版本信息,或许各位在先期爆料中已经发现了许多新版本的蛛丝马迹,对七周年形象大使真真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当真人版的真真出现在你眼中时会不会让你感到大吃一惊呢?,除此之外下半年神秘版本猛料也已经安排上了!现在预约更有魔鲲积分!赶快约起来!
 
 



 
看完这些你还等什么?赶快扫码或点击链接约起来!小逆我早已将二维码与链接向各位逆粉呈上!祝各位逆粉天天有金光,月月上王者!我们下期再会!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