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速来围观,史上最强阵容最强福利策划面对面!

时间:2019-07-03 22:37:27 | 字体:字体:【

      
       在新猎场版本更新前夕,策划面对面活动又一次应时而至,距上次樱之都版本主策面对面转眼已有半年之久。那么这次的主策面对面活动将会是怎样的?会有哪些大佬现身?现场直播又有哪些福利可获得?想必这些大伙都很想了解,那就看下面小编的提前爆料吧。
 

 

       从上图咱们就可以大体看出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主要是由五人构成的豪华阵容。最左边的是我们熟悉的虎牙主播夜崽崽,往届的主策面对面就曾出现过他的身影,所以小伙伴们是比较熟悉他的了。左二是虎牙主播老猫,在年初樱之都主策面对面时亮相过,所以同样不会陌生,有兴趣的可以看下这两主播的一些个人档案

 

       再来看下C位的成员,看这位置就知她必是当晚的主要角色了。这位成员对于小编来说是陌生的,这究竟是哪位神秘人呢?我们还是先看一下她的个人档案吧,原来是直播当晚的明星主持人,果然来头不小呢,右下角形象给小编第一眼的感觉是有点像张馨予。不知咱们到时能否听这位美女明星一展歌喉,或是欣赏一段优美舞姿,真是好期待哦!
 

 

     上面介绍完主播,明星,那右边两位肯定就是官方策划了。其中一位看起来还是喜欢玩cosplay的策划小姐姐呢,到时会不会cosplay真真呢?让咱们拭目以待吧。七月周年新版本及下半年逆战最新动向可少不了他们的权威发布,到时小伙伴们可要记得认真听。
 

 

       说完组成阵容,下面说下这次直播活动的最强福利吧,这是大伙最关心的啦。七周年庆典,果然跟七有极大关系,不信?看图细数一下吧:777套,77套,7套,每种神器或购物卷都是带7的数。看着这么多豪礼,想想都激动万分,不知哪位幸运儿能获此等殊荣。
 

 

 

扫码即可参与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