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陪了NZ七年的老玩家不但做了策划,还要直播爆料?

时间:2019-07-03 22:36:03 | 字体:字体:【

高能预警,干货来袭!

       本月四号晚七点(7月4日19:00),虎牙逆战官方直播间——这场直播不简单!美女策划,八年老玩家策划,音乐人明星,热门主播,你想见到的人都在。新版本,新神器,新UI,下半年发展方向,你想知道的内容都有。干货不断,全程高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策划,老策划
系统策划小海豹,热爱二次元的小萌妹。新版本系统界面全新UI,靠她。

11年底开始接触逆战的老玩家,负责玩法设计的关卡策划。我们的情怀,他懂。

下半年神秘新版本
19年过半,年中策划面对面,最有诚意的直播阵容,集中爆料下半年逆战的发展动向。听说有重大改革,现有PVE格局将打破!

美女明星助阵
音乐人,歌手,演员,《在路上》原唱——张梦虹,倾力加盟助阵,现场表演节目。

真真Cosplay
神秘真真现身直播间,原来NPC可以那么美!

大咖主播
老朋友老猫,夜崽崽——虎牙逆战区最热门两大主播齐聚一堂,骚话不断,爆笑连连。快来找自家水友!

福利
预约直播即领70积分,许愿有机会直接拿魔鲲。
直播抽奖送5000购物券777份,10000购物券77份,5大神器各7份


       史上最强阵容直播爆料,史上最壕福利周年庆典。新图,新枪,新角色,新版本,新UI;送神器,送购物券,送永久;主播,策划,明星,一切尽在7月庆典福利月。7月4日晚7点,锁定虎牙逆战官方直播间,不见不散。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