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分享】新版本来袭,长白山探秘,真真与你并肩作战!

时间:2019-06-28 18:45:33 | 字体:字体:【

 

官网更新了!游戏群内一位nzer一言激起千层浪,群友们纷纷前往官网一探究竟。本期就为大家带来新版本官方网站更新的解析。
 
 
打开官网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美女的自述,这位美女当然是我们的七周年形象大使真真啦。前面我们有说到真真是女真族的后代,这一次的视频进一步做实了这个观点。根据自述,真真是常年来守护在长白山下的族人后代,但有一批人进来搅乱了原本安静的生活。目前,从势力上来讲,应该是康普尼无疑了。他们让远古的族人的亡魂变异复活,真真为了守护这份净土,与人类联盟联手共同揭秘长白山深处的秘密
1、逆战与你,7周年篇章
不知不觉逆战已经陪伴了我们7周年了,7年的时光如流水匆匆而过,那些年我们玩过的逆战梗你还记得多少?逆战的人物与神兵谱你又知道多少呢?这一次,7周年将带你回忆过去,探寻未来!对了,还有真真劲爆的辣舞视频哟!

 

 
2、最强福利,天池许愿
 
6月27日也就是明日即将开启积分抽取魔鲲活动。什么?你问我魔鲲是那把神器?当然是魔化的天鲲啦,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积分抽取规则,但按以往的经验来说,这一次的活动应该是属于氪金活动,而且既然是魔鲲,自然比天鲲强上许多。至于是皮肤还是新枪,小道消息还是不可靠的,一切以官方网站解释为主。如果是新枪,那天鲲套算是第一个强化的史诗套装了,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3、修罗战场,长白仙境
杀戮虎王源金狂刀黑暗执行者、以及拜火可汗都将成为真真与人类联盟的劲敌,康普尼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这一切到底是怎样的阴谋呢?让我们期待新版本的到来吧!

 

4、直播庆典,决胜长白
7月4日与策划一起面对面沟通;7月10日探险长白之旅;7月20日逆战周年庆典;7月20日逆联赛决战长白之巅!

 

 
现在预约7周年庆典不仅有丰富的见面礼,7月11日至20日登陆还有购物券及主角真真领取,你还在等待什么,赶快预约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