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春季赛第四周大盘点,比赛现场众生百态

时间:2019-06-26 13:38:53 | 字体:字体:【

2019年6月15日至16日,逆联赛春季赛第四周比赛在济南站与沈阳站正式打响,选手、玩家观众和coser们齐聚两大比赛场地,彼此之间为了晋级使尽浑身解数,奋勇拼搏。除此之外,随着直播通道的开启,NZer们在线上线下同时集结完毕,线上解说们也整装待发,战火即将席卷这片战场。

在济南站中,首先是担任防守方的“苍穹violence”战队队员“不要问我是谁”和“打死我就和你拼命”一波细节配合勾引进攻方进攻-B,然后偷侧身再秒小道跳下来的突击方。

最后攻守互换之后担任突击方的“苍穹violence”战队队员“不要问我是谁”一波精彩的个人操作拿下4杀为队友振奋军心。

当然,济南站的精彩镜头不会只有这两处!

手法娴熟,飞桥四杀

秦王绕柱走,四杀到我手

卡点双金爆,走路要当心墙角!

在沈阳站中,当然也少不了各种秀操作。

逆战跑酷四杀了解一下

吧台后的神枪手

在欣赏过精彩绝伦的比赛之后,比赛现场也充满了欢声笑语。接下来,不妨跟随我们的脚步来一观比赛现场的众生百态吧。

在璀璨灯光的照耀下,比赛奖牌显得煜煜生辉,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场地整洁大方, 相信选手们能发挥得更加出色!

选手们在比赛前为自己加油鼓气,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放马过来,我还能再打五个!

兄弟,笑得这么开心!难道是一个人团灭了对方?

嘿,朋友们,来看镜头!一二三,茄子! 

前方美女玩家出没,堪称巾帼不让须眉啊!谁说女孩子不会玩FPS游戏的

镜头记录下选手们比赛时的背影,你认真打比赛的样子好靓仔!

水友们报名参加比赛。教练,我想打比赛!

沈阳站水友们集体合影,快来一起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PVE单刷王诞生了!我一个人就是一只军队!

众多水友们在选手身后认真观看比赛,激情四射的比赛让人难以自拔!

水友们有序排队参加比赛,给在场的各位点个赞!

水友们认真学习技术中,那个兄弟,你头快伸到屏幕里了!

正在比赛的水友与战友们沟通中,由此可见战况十分激烈啊!

逆联赛春季赛第四周的比赛已正式落下帷幕,无论是线下的选手、观众还是线上观看直播的水友们,相信都已感受到了比赛激情的氛围。城市赛的赛程到这里正式结束,硝烟味却仍未消散,接下来,大区赛的选手们继续给我们带来怎样高水准的比赛呢?让我们不妨拭目以待,下周末即将迎来南大区赛,各位NZer们,你准备好了吗?到时候,我们不见不散!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