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饕餮觉醒新福利,这个小改改你值得拥有(盯)

时间:2019-04-24 10:42:03 | 字体:字体:【

      说起逆战世界的角色,从最开始的张杰双阵营,最基础的万阳兄弟、兰多、肖恩,稀有度很高的铁面大叔,再到后来的全模式角色玛丽姐姐、第一个无敌技能角色包英伦玫瑰、速刷提速神器善恶天使,再到未来战士和影舞忍道,甚至还能涵盖全部的BOSS角色,可以说,角色本身就是逆战游戏的特色之一。伴随着更新,逆战的角色们似乎正逐渐演化出一个角色文化。

 

       今天的这个角色就和饕餮宠物有关。目前饕餮觉醒相关的道具尚未在正服出现获取渠道,因此只能到体验服弄两张图给各位康康。关于炽焰饕餮的获取,相信大家也都有了解,也就是需要玩家获得升级道具升级饕餮获得,而并非类似机械熊的觉醒方式。完成觉醒之后会出现两个相关的内容,一个是饕餮觉醒的专属近战,另一个自然就是饕餮觉醒的专属PVE角色。

 

       之前我们就提到过,饕餮觉醒的专属角色类似于天神套角色一样的,是无技能、无加成的,但是这种角色珍贵就体现在专属上面,也就是没有其他的获取渠道。而在现在的猎场环境中,BOSS战结束的速度并不会很慢,因此对初霜等PVE角色已经出现审美疲劳的玩家完全能够换个角色来体验,而这个时候,普通角色出场的机会也就到了。

 

      咳,先来看看小改改的手部模型。这里是右手持枪,玩家可以清楚看到饕餮小改改(诶这个称呼……)的皮手套和兰花指。不过还是要吐槽一句,妍的手部模型整体偏小一些,看上去还是十分娇小的。而也就是由于这个原因,在一些饰品道具的装备上也是难免会有瑕疵出现。虽然不至于穿模,但是不和谐的感觉多少还是存在的。

 

       举个栗子。就比如在切换出创世巨炮的时候(这个时候能清楚看到妍的左手),天兆手环等手环类饰品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而切换完毕、左手换个角度呈现的时候,这种不和谐的感觉也就被挡掉了。不过总体说来小改改还是十分养眼的~

 

      这个是最低画质。我的显卡出了点问题,独显驱动掉了,也就开的最低画质。不过就算如此还是能够明显感觉到妍这个角色独有的异域风情和完美的身材。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妍这个角色的颜值丝毫不亚于玩家常见的小姐姐们。那么问题来了,该如何去获得呢?如果是我来分析的话,饕餮的觉醒道具很有可能就是活动获取,各位玩家还请稍安勿躁呐。

 

      饕餮的觉醒自然也不仅仅是宠物技能、专属角色这么简单,作为逆战第二个觉醒宠物,觉醒饕餮也是能够给玩家带来专属的近战武器。赤炎锁链,饕餮宠物觉醒近战,手持时副手有明显的转动锁链动画。

      在测试模式(PVP)中能够明显感到赤炎锁链攻击的节奏感,轻击方式类似黄金斧头(轨迹很适合打头,但是威力不足以爆头),重击方式有点像丛林,可以说是全新模型的近战,而且攻击速度极快,不管是娱乐还是实战,都是值得入手尝试的。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