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樱之都炼狱掉落翎羽火丸效果评测

时间:2019-04-23 10:39:03 | 字体:字体:【

      咳咳咳……自从鸦天狗被一颗子弹打跑(绝对黑历史)之后,这货的刀可就掉在地上了。当然CG归CG,很多玩家想要这把刀,结果却是被不享受任何宝箱加成的设定弄得个灰头土脸。而下一步炼狱专属掉落应该也会加入首胜宝箱,到时候玩家获取的难度就会大幅度降低。

 

      首先就是仓库说明。看到说明我又不得不想到了CG……呔,打住!羽状刀刃链制的凌羽火丸,是鸦天狗一族世代守护的神物,传说鸦天狗的刀剑之术都源自这把刀。蕴含远古意志,在“洪荒之力”的加成下能够激发烈火刀身(/滑稽/狗头),强大威力展露无余……

      其实这些掉落的文字说明更多的都算是剧情内容的一种另类补充,具体的数据还是要带入游戏实地看一下。

 

      刀的模型很长,在主视角中玩家几乎只能看到一半多的刀身。当然作为一个掉落,它的攻击距离绝对是达不到冥王剑那种可怕长度的,毕竟再怎么说人家凌羽火丸也是个马来剑,真的吧唧戳出去辣么远可还怎么玩。

 

      整体看起来应该算是掉落马来剑中最好看的了,从刀镡(也称剑格,装在柄和刃之间保护手部的宽大结构)延伸出的护手有种旧式西洋剑的优雅,被做成羽毛样式的刀刃倒是有种华丽的感觉。对比草薙剑(英雄难度式神天御掉落)不难发现,樱之都的这两个掉落都采用了大量的羽毛元素,而且都做了火焰特效。

 

      从这个角度看,凌羽火丸整体比例完全不是樱花长刀那种太刀的外观。而且攻击方式也并不是逆战长刀系列武器经典的劈砍。前文有说过,马来剑的攻击方式,而且轻击轨迹相比于马来剑来的更加清晰,重击节奏感也很强。

 

      在测试中,凌羽火丸的攻击速度和原版马来剑没有任何差距,而所谓的重击节奏感也就是凌羽火丸重击过程中在重击、收刀、复位的步骤中有明显的停顿,相比于过程流畅的马来剑系列其他武器,这个节奏显然更容易上手一些。

      当然了,现在刀战模式中冥王剑和幻紫大剑这哥俩一家独大,因此近战系列的掉落更多的意义除了娱乐模式和限定房去用一用之外,更多的或许就是收藏、毕业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