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樱之都炼狱:整体难度有所加强,但是并不难

时间:2019-04-15 10:28:03 | 字体:字体:【

      樱之都的炼狱难度还是十分有趣的,这个图的炼狱和雪域迷踪炼狱多少有些相似之处,也就是炼狱难度新增了一块专属的地图,而且新增地图面积较小。在之前很多玩家都以为樱之都炼狱是单独的地图,而事实上爆料的大佬们都是从炼狱新增部分开始录制视频的。咳,并不是一些玩家想象的“开局满攻击”啊!

 

      总体来说樱之都炼狱难度对怪物多少是有些强化的。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怪物击中玩家造成的减速感更加明显,而且伤害有小幅度的提升,也就是玩家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嗝屁在跑图的过程中。

 

      炼狱难度下樱之都第一关守关取消了胖子的刷新。毫无疑问,这样会使得玩家在这很难迅速打出急速狂热,也就意味着天鲲套玩家会获得更少的过热次数。什么概念呢?天鲲套玩家开局没有拿到足够的过热次数,会直接影响到后续的跑图和成长节奏。因此樱之都炼狱这里,如果是考虑前期攻击力成长的话,我的选择是打极道龙的时候不放V,这样在下一场景的长桥上能够不间断连续两波召唤鱼头刷钱,成长自然而然就轻松许多。

 

      樱之都英雄难度都有的几个BOSS并没有出现新增技能,技能顺序也没有什么变化。我们来看炼狱新增部分,这里在官方描述中应该是阴阳师所在“稻田神社”的后面,而且过长CG中也出现了樱之谷的红月元素。在这里玩家需要注意了,炼狱新增部分的怪物十分厉害,而且一路打过来攻击力也不会低到哪儿去,最佳选择就是闷头狂冲,“趁怪不注意就跑了过来”,直接读秒。

 

      鸦天狗嘛……如果是我总结的话,鸦天狗需要注意的技能不多,难度的话也不能说是目前最难。所谓“难”无非就是一些玩家对BOSS技能不清楚或者猎场功底不足所致。鸦天狗血量并不算厚(毕竟这个是CG里面被流弹擦到一下就跑路的BOSS),但是通过CG我们能够知道,这个BOSS跑掉了,没被打死,Emmmmm……目测樱之岛系列还会有后续……

 

      特别值得注意的就是,鸦天狗BOSS的范围技能多且且频繁,在迎战鸦天狗的时候,还请各位天鲲大佬把尸皇或者伯爵的技能核摘掉(伤害的话……可以选择雷藏核嘛)。鸦天狗并不是一个V能秒掉的BOSS,如果被天鲲BOSS挡掉视线而造成团灭,得不偿失。

      好了,新图开荒,能够拿出来分享的东西并不多,而BOSS技能相关的内容还在反复攻略中,我们改天再聊。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