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新皮肤】涂鸦皮肤效果外观展示评测

时间:2019-04-11 09:48:02 | 字体:字体:【

      不知道玩家们是不是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在上课或者开会或者干什么的时候,你的手头肯定是有笔的,桌子上再怎么说也是一定会有一张纸的……那么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当你突然觉得无聊的时候,你是选择转笔解闷还是选择随手划拉几道痕迹呢?

 

      涂鸦一词,字面意思就是绘画时所处的心境完全是“心血来潮”,嘿嘿……看似杂乱无章实际上就是杂乱无章,这就是逆战新的皮肤系列“涂鸦”给我的第一感受。当然了,由于这个版本出现了两个朱雀皮肤,因此玩家还是要区分开朱雀涂鸦和朱雀名人堂(上图)的。

 

      世代之影涂鸦,这怎么看都感觉像是世代之影掉进了杂货铺沾了一身油盐酱醋一样,配色看起来十分古怪但是又不失几分可爱,拿在手里面完全不像是端着曾经的版本之子,颇有一种“紧紧抱住从群主那里抢来的五彩斑斓百乐滋”的赶脚……我滴个龟龟群主别打我……

 

      M107混沌涂鸦突然画风一变。说好的涂鸦呢?这个应该是来自单身狗的愤怒吧,你要用新角色秀恩爱,我就用这个原谅混沌“炮打鸳鸯”……载弹量依旧是16发,切枪换弹速度不变。值得一提的是,混沌涂鸦皮肤是动态的哦,枪身是流光特效,消音器的位置则是绿油油的光焰。为什么会是绿色呢……

 

      这个就是朱雀涂鸦了。朱雀涂鸦是这个版本三把涂鸦武器中最好看的一把,当然朱雀涂鸦并不是动态皮肤,咳。朱雀涂鸦采用红白特效,是不是有一种玩具拼接的感觉呢?当然涂鸦朱雀也不能说是完全没有动态特效,和混沌涂鸦一样,朱雀涂鸦的枪口位置也是有动态光焰的,不过朱雀这个是红色光焰,看起来倒是多了一股肃杀之气。

 

      话不多说,排位王者渡劫局,我已经瞄准了官方大佬从A大箱子后面露出的小半截防弹头。如果明天我还能出现在这里,那就说明我要到了足够的福利,我们就继续一起嗨皮;而如果我消失了,那应该是皮断腿了,我们就下期再皮……

      (咳,最后再皮一下也是要的滴)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