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年度巨献——樱终章樱之都全程解析

时间:2019-02-15 14:28:47 | 字体:字体:【

亲爱的逆战小伙伴们大家好,马上快要过年了,想必大家都在准备年货了吧,这不逆战也在准备着“年货”——樱之都。之前的樱之谷、樱之城都是很多玩家喜爱的地图,这一次的樱之都也一样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

进入地图映入眼帘的是日本大都市的面貌,我们顺着地图往前走,进入大楼一层,随即进入第一个守关环节,这是一个生存守关,需要生存120s,这个守关地点是一个大型的游戏厅,里面出现了很多新僵尸。

120s生存过后,我们离开游戏厅前往酒吧准备对抗第一个boss,在接到科蕾姆的消息后,确定了神秘人在酒吧里边,进入酒吧原来是黑帮红棍,我们人类联盟开始扫黑除恶,而这个红棍的招式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首先,他会追着你用拳头攻击,接着是冲撞,然后就是释放一个矩形区域的气压冲击,之后是一个扇形区域的攻击,之后他会向地面随机丢出燃烧瓶产生持续的火焰范围伤害,接着就是连续的举着大柱子往地上砸产生地刺等等其他的伤害。这就是他的所有技能。

 

我们打完这个boss之后走进了一个小巷子,在这里众多僵尸埋伏,我们需要在这边生存120s,而对于我们人类联盟来说这些不需要费吹灰之力即可轻松通关。

 

我们人类联盟秉持正义,扫黑除恶,在生存关卡结束过后,我们继续前进前往黑帮大楼,进入电梯我们被传送到了楼上来到了第二个boss的基地。这个boss是黑帮老大弘达,上身被刺青覆盖,一股黑帮的气息,看体型像是相扑高手,看来人类联盟需要苦战一场了。我们简单介绍他的技能,第一招:他会追着你对你进行普通攻击,之后是一次冲撞,注意,这个boss场地是无边界的,这个冲撞会把你冲出地图,需要小心;接着,手中会放出炸弹产生范围伤害;第三招:相扑跺脚,他的脚往哪边踩那边就会产生伤害,我们需要注意;第四招:他会跳起来往玩家身上冲撞。这就是弘达的所有技能了。我们也随之击败了他。

 

灯笼成功点亮后,我们继续前进,前往寺庙,寺庙里面存在着异常的能量,需要我们一探究竟。但我们到达后,原来这里存在着一个会魅惑人心的boss——祭典花魁,简单介绍这个boss的技能,首先她会追着你,之后会进行一次冲撞,冲撞之后,她会释放魅惑技能,我们也瞬间看不见了,之后我们恢复是觉得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幻象,这时左上角的小地图消失了,并且我们打boss会出现不掉血的情况,之后,她会在全图释放伞,我们只需在伞与伞之间的缝隙不动即可,接着,boss会上高台释放技能。这就是祭典花魁的所有技能了。

 

祭典花魁打完后,我们被传送到了神社门口,穿过尸群进入神社,而这时我们接到任务需要消散这附近的冤魂,方法很简单,用符咒将这附近的蓝色火焰消散。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不能死,死之后复活就没有符咒了,这样会大大影响我们的通关速度。灵魂净化后,我们继续深入来到一个祭坛的面前,我们需要做的是收集怪物的魂魄放到祭坛里边献祭,在拾起怪物灵魂的瞬间,我们的视角也变成了第三视角,并且我们的移动速度会变得非常慢。

 

献祭完成后,我们需要前往阴阳师所在地,打败阴阳师。我们简单介绍boss技能,一形态:阴阳师,他会释放各种五行八卦的技能,而我们需要根据提示做出相应的躲避就可顺利过关。紧接着,他会召唤他的式神——天御,这也是目前猎场全图体型可以与雪域迷踪的雪奴身形相媲美的大boss,手持宝剑,我们人类站在阴阳盘上,需要时刻移动,他也会不时挥剑和射弓箭。

本期关于新版本的爆料就到这里了,有想了解的可以下方留言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