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新PVE套装天鲲套,进化攻略与实用评测!

时间:2019-02-15 14:25:02 | 字体:字体:【

       说到天鲲套,相信还是有很多玩家存在疑问或者不了解的,嗯哼……那么,天鲲到底是怎么样的,普通或者萌新玩家合成天鲲之后和氪金巨佬相比是否存在输出差距,天鲲进化到底是什么样的?诶嘿,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疯狂安利(没错我是安利狂魔)……

 

      我们首先就是要看天鲲的成长原核系统,也就是获取一套之后,在主武器展示窗口增加的“吞噬”功能。六颗原核,其中两颗需要氪金才能得到而且创世目前已经绝版。拥有至尊创世录和至尊天神谱的玩家在解锁“至尊深海誓约”之后将直接解锁创世原核和天神原核,天鲲套主武器就会直接进化到第三阶段,也就是尖头的G形态。

 

      但是要注意,天鲲套选择吞噬天神和创世,都会使天鲲主武器失去天鲲特有的过热功能。当然了,据说天鲲天神的输出能力也很强,不过这个我没有去测试。常规情况下,玩家最优的选择方式应该是不吞噬或者吞病毒原核来确保天鲲能够召唤虚鲲,并且以自己“过热金龙鱼”攻击方式带来高输出的体验。

 

      在选择天鲲本体的攻击方式之后,似乎老牌氪金玩家和萌新氪金玩家的待遇是一样的。解锁原核数量达到四个,天鲲主武器就会进化为顶级的第五阶段,也就是圆头的“P形态”。顶级的天鲲激光炮可以按下1切换到其他几种形态的样子,但是攻击方式和属性不做改变。天鲲的伤害,也就在这个时候到达了顶峰。

      实测表明,同等攻击力下的四病毒核天鲲和满核天鲲伤害能力一致,唯一不同的是创世套装(应该是创世爆能枪的被动能力)带来的一定幅度增幅金币获取数量的能力。也就是说,你手中的四病毒核“肝帝天鲲”和有科技核的“大佬天鲲”,伤害是一样的。

 

       当然了,创世在上架之后直到年底下架,期间从未关闭史诗碎片获取途径和史诗靶场功能,因此我相信有创世爆能枪的玩家绝不在少数。至于玩家实际体验中感觉相差很大的这个原因,毕竟电磁枪雅典娜的强化狂热和创世爆能枪、创世巨炮的辅助被动功能还是能带来相当的差距的,但是从本质上,玩家获取天鲲和获取创世不一致,天鲲是真正可以说类似天神的、打到就能拿得出手的第三代史诗套装,虽然到手之后需要用点时间去养装备。(友情提醒:还请玩家们理性消费哦,不要为了套装而吃泡面,爱你们么么哒!)

      (当然了,最后说一点不该说的,嘿嘿)关于套装保值问题,这个是很多玩家犹豫的原因之一。不过再怎么说,“早买早享受,安静一等488友好打招呼”,似乎这句口头禅已经成为了套装收藏控心中的一块病症。套装武器,本来就应该拥有极强的保值属性,哪怕其保值属性体现在辅助方面。

      而在套装保值和“3880与488怎么调节”的问题上,说句公道话,官方大大们确实还是要有很多的工作去做的。而氪金玩家对天鲲在下一个猎场版本中综合能力的担忧,已经成为了一个能够影响玩家下氪金决定的普遍性的、甚至是决定性的因素。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