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新神器世代之影使用技巧须知

时间:2018-12-04 10:35:03 | 字体:字体:【

       世代之影,相信很多玩家也都有在游戏中体验到这把武器了,但是我认为世代之影依旧需要专门拉出来做一个系统的全面的解读,毕竟世代之影的误操作还是很多的。

 

      首先就是世代之影的主动技能(V键“世代之影”)。V键技能的持续时间和释放之前玩家能量槽剩余的能量(其实也就是这个技能消耗掉的能量)成正比。而一格能量大约能够使影子存在五六秒的。除去我们在BOSS战之前留好技能之外,在战斗中玩家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节奏,可以把BOSS停顿的短暂瞬间卡在影子的生效时间之中或者尽可能贴近BOSS释放影子,使影子获得最大输出。毕竟影子的攻击也是能量球,飞行速度和我们自己打出来的是一样的。

 

      世代之影的攻击能够受到爆头技能的加成。其中世代之影的普通攻击在爆头技能下通过观测打出的金币很难区分出区别。爆头技能除去附加爆头判定之外,还会给武器加上短暂的伤害提升效果(这个玩家可以通过灭世者泰坦等武器得到证实,而龙神属于例外,龙神如果能够被附加爆头判定,游戏就没法玩了)。

 

      值得一提的是世代之影的狂热非常容易控制。世代之影攻击造成的腐蚀效果和右键大光轮均不会构成急速狂热充能,因此玩家可以放心地去堆叠尽可能充满的急速狂热。这样面对BOSS,我们就能直接在开局取到一定的输出和充能优势。

      当然,由于光球飞行速度较慢,玩家在攻击移动目标的时候也是要打一定提前量的。具体的这个手感类似于纪元和冰神。而世代之影,我更愿意把这个家伙当做是集合了纪元(子弹穿透能力)、冰神(子弹飞行方式和武器技能分配)、修罗(武器分类和持续伤害)、龙神(群伤能力)等神器特点的全新神器。

 

      当然在这里也要提醒玩家们,用世代之影能不做急速杀戮的任务就不做。急速杀戮触发加上狂热,四倍射速的世代之影的确很棒,但是世代之影射速较慢,而急速杀戮的触发并不是狂热那样“量变引起质变”的,而是伴随着充能,射速就已经在逐级提升。这样造成的后果就是急速杀戮频繁充能消耗,世代之影的子弹卡壳情况会很严重。

      而光轮的用处自然就是范围群伤,适合于刷图过程中大范围清怪;而V技能的影子单体伤害之显著,在BOSS战之中尤为明显。

 

      最后提一点,目前由于世代之影依旧存在BUG,也就是玩家发枪丢枪会导致自己背包的世代之影普攻附加的腐蚀效果(主要是伤害)被概率弱化(这一点已经得到证实)。而世代之影的技能都是依靠光球命中造成的腐蚀伤害来充能,因此发枪操作很有可能会导致你的输出会大打折扣。不过这个问题对输出的影响不是很大,当然了,这个问题已经被大佬们反馈。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