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毒液X人类联盟来袭,逆战毒液联动抢先了解

时间:2018-10-17 19:03:22 | 字体:字体:【

《毒液》电影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要在11月大陆上映了!作为《毒液》电影的投资方,腾讯游戏与漫威曾有过许多深入的合作。这次,合作的对象是《逆战》。

10月27日逆战的 “毒液X人类联盟”的主题活动,玩家只要签到即可领取永久角色“毒液。

同时还有各种挂件和皮肤的领取,而且10月25日会迎来全新版本,会有毒液角色以及衍生物件的掉落。

此次腾讯逆战游戏与电影“毒液”的联动必然会引得一群逆粉玩家们的回归,会再次提升游戏的热度。

这次的联动活动对于漫威和腾讯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逆战作为腾讯FPS代表作之一,毒液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反英雄,这也对于漫威毒液电影进军中国市场来说,也是一个好事,先对毒液作一个简单的讲解吧,在《银河护卫队》中揭露了毒液的真起源,在毒液特工加入银河护卫队后,毒液附身到了树人格鲁特火箭浣熊毁灭者德拉克斯身上,并开飞船遵循感觉来到母星,一个满是共生体的星球,这些共生体都无法自己离开这星球,因为只有这一星球才可以使共生体不用附身便可自由生存,而那星球上的共生体也说明了共生体本性非恶,毒液及其子孙因毒液第一任外星人宿主而恶。秘战1中超越者从宇宙各星球随手牵来几块星球的一部分,其中一个便是共生体星球,毒液碰巧一齐被转移走(正如同秘战1中出现的疑似原住民一样),也因此成为第一个离开星球的共生体。

在电影蜘蛛侠3中,在教堂中毒液异类从蜘蛛侠身上脱落,它滑落进教堂。埃迪·布洛克这时正在圣坛那里跪着为自杀的人们祈祷,随后他就成为了新的宿主,他之前和蜘蛛侠有过过节,蜘蛛侠害他丢了工作,因为对蜘蛛侠的憎恨导致他甚至想毒杀蜘蛛侠,所以他管自己叫毒液。

在新版本官网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毒液这BOSS的外形。

同时,玩家们在预约新版本的时候,逆战也有更多的好礼相送,在27号登陆即可获得购物卷和新版的幽冥毒皇枪,也有其他的好礼相送

同时玩家们在预约的时候,也可以享有其他的奖励

在最新一期的体验服更新中,也更新了塔防模 中式中的一个新的地图。

地图名字叫繁星都市,现在这个图体验服中暂时还不能进,但是可以发现这个地图是与毒液生活的这座城市有关的,毒液作为这张地图模式中的终极BOSS在技能方面可能会与电影中的毒液的技能有些类似,比如说毒液的魔抗抵御,灵魂抵抗,超凡耐性,超强治愈能力,强大力量,都可能在逆战游戏中的塔防作为毒液BOSS的技能出现在游戏中,玩家们在面对的时候就需要搭配好合理的陷阱去消灭终极BOSS,还这个城市一片美好祥和的环境。

这次逆战和毒液的联动这么给力,专属奖励这么多,你还在等什么,赶快预约这次活动,参加这次逆战和毒液的联动吧,逆战在这里,与你相约10.27,战出属于自己的逆态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