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创世套专属宠物解析

时间:2018-08-20 11:43:21 | 字体:字体:【

       提起创世套,我就觉得有必要YY一下最近的活动了。怎么讲呢?毕竟假期也是游戏的高峰期,一些玩家所期待的活动也都是会陆续开启,比方说,锻造,换购。

      锻造,说白了也就是让玩家用较低的价格获取游戏道具,当然我的猎魔执照也就是这么来的,铂金之翼也是这么来的(貌似是第一期锻造)。而换购也就更简单了,说白了就是玩家装备的一次翻新,甚至是说“史诗套装最为廉价的时刻”也不为过。

 

      我们单来看这次的锻造,让很多玩家觉得意外的是,这次锻造居然出了三个盒子,也就意味着最多能打27轮。既然如此,那这次锻造肯定有不一样的地方,也就是锻造的额外奖励:创世魔炎皮肤。

 

      怎么说呢?就我自己打锻造的结果来说,打穿这次的额外奖励一共需要合成二十轮而并非之前“双盒锻造”的十六轮,并且里面出现了之前的几乎全部锻造换肤卡,蓝电系列、炎雷系列等等。

      单独的皮肤自然是没什么可说的,但是这次锻造例外就例外在“网页成就”,也就是再拥有创世套的情况下、“集齐魔炎皮肤”之后就能够立即领取一只创世专属宠物,并且拥有专属的宠物技能图标。

 

      也就是“创世霸王龙”,其中“复苏”技能和饕餮一样,在猎场、塔防等闯关模式下、技能图标亮起的时候玩家角色阵亡,就会立即复活并且保留当前武器,技能CD为180秒并且能够收到盘龙指环的影响。

      “创世霸王龙-夺宝”技能和地狱烈焰犬一样,在玩家击败BOSS之后会有一定概率获得宠物宝箱,宠物宝箱中能够开出首胜碎片和自选碎片、购物券等道具。

       额外说一点!创世霸王龙技能效果相比于原版宠物并无任何属性强化,而且领取条件不受是否已拥有同类宠物的限制。不过单从颜值和获取难度方面,显然创世霸王龙更胜一筹:毕竟自选打个宠物可是实打实打个宠物(突然就手动滑稽),放在锻造里面除了宠物之外还能相对便宜许多地获得实用道具,比如M416炽鬼,比如SCAR天王,比如剑龙回旋镖。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