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六周年版本新掉落合金双刃评测

时间:2018-08-14 17:34:21 | 字体:字体:【

       合金双刀,产出自再临大都会专属宝箱以及首胜宝箱。作为再临大都会的顶级掉落,合金双刀的属性自然是可圈可点的,并且合金双刀也能够按下V键组合成组合刀,并且在猎场模式下拥有专属技能“回旋镖”。

 

      合金双刀的默认形态就是双持,在这种形态下重击是范围很广的扁X型斩,但是距离略有欠缺。而值得一提的是合金刀的轻击,双持形态下的合金刀轻击很快,和黑天使之刃有的一拼,而威力也是达到了无视AC两刀带走的程度:轻击50爆头100重击100(孤单英雄模式中会出现强制甲修)。

 

      当然咯,我是准备截取一张轻击截图的,但是奈何轻击速度有些快,截图并没有截到任何攻击特效。描述一下!合金刀的主形态轻击为左手刀一次横向劈砍+右手刀一次纵向劈砍,红色的攻击刀气甚至能连接成十字。

      当然,既然是组合刀,那肯定是两个形态两种重击四种轻击咯。

 

      组合形态是类似定海神针那样的持刀方式,轻击第一段是右手前推用右侧刀刃斩击,轻击第二段是左手前推右手收回,用左侧刀刃“划拉”。组合形态的轻击速度偏慢,但是很适合卡距离等爆头(当然真正用起来组合形态的轻击是很难受的)。

而重击就类似镰刀了,不过范围很广,重击刀痕几乎完全水平,手感和黑刀感觉有点类似,比较舒服。

 

      猎场模式下组合形态的合金双刀拥有专属技能,也就是按下右键能够像准星方向甩出直线飞行的回旋镖,技能释放期间玩家可以移动和切换武器,一段时间后回旋镖自动收回,并且回旋镖不会被场景建筑挡住。

      技能没有CD,只要回旋镖回来就能立即再次释放,而且释放技能几乎没有任何前摇动作,比起寒冰轮来说的确是要好用很多。但是塔防模式下技能不能使用,这一点还是要注意的。

 

      合金双刀能够从新图“再临大都会”获得六天*1、碎片*1、碎片*3、碎片*5以及永久*1,如果是碎片合成则需要一共24碎片。最后祝大家欧气满满,早日毕业新图!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