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六周年版本再临大都会boss小技巧教学

时间:2018-08-12 20:26:02 | 字体:字体:【

       再临大都会这张图也是出来有一段时间了,当然相信依旧有小伙伴不明白新图怎么去选择任务。毕竟野房不比速刷组队,一味地做任务打BOSS,最后可能会导致输出不足,大大增加阵亡次数和团灭的可能性。

 

      当然,我们先说BOSS。再临大都会之中任何怪物对于弱点伤害都是很惧怕的。比如拿着信号灯的那家伙,用泰坦打头也就几枪,然而打身体却要几十发子弹。在各种BUFF的强化之下,泰坦打粉碎者的弱点能敲出六百多,而一枪身体只是一百出头。

这也就是为什么到了新图,输出的就是输出的甚至输出更高,划水的依旧是划水的甚至拿不到输出。而不打头,说破天攻击力也加不上去:没钱。

 

      所以想要很完美地刷再临大都会,首先得一点也就是学会打头。毕竟再临大都会的整体难度在常规地图的英雄难度之上,怪物都是经过强化处理的(虽然达不到冒险难度那种恶心人的层次)。然后就是队友配合,毕竟这个图的BOSS弱点都比较小,弱点小也就意味着移动中的BOSS很难被命中弱点。

      这就要求玩家有“拉BOSS”的意识,看到BOSS追自己,适当地顿一下引诱BOSS停在原地攻击,这样几乎能够全程打头,“手动开爆头”。

 

      在魔术师这里,他到场地中央召唤的光电球不会被技能打到,哪怕是泰坦的能量球和龙神的流星雨。因此玩家在趁机输出的时候也不要忘了随手打碎能量球,谨防贴脸输出的时候被能量球贴脸瞬炸,一下死一片。

      而至于类似胖子“全屏地刺”的火海技能,如果有初霜的玩家就完全能够顶在舞台边缘输出。至于其他的……还是老老实实躲技能吧。

 

      Z博士的能量球可以通过左右横向跑动躲避,因此没有初霜也完全能够趁这个时候打输出。

      当然,对于Z博士的回旋镖,玩家只需要同步后退到对角的位置,基本就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玩家敢于前后站位拉开距离,回旋镖就会立即走S路线各种托马斯螺旋升天,很容易团掉。

 

      对于直升飞机……直升飞机的火箭弹是逐渐覆盖而并非瞬间区域秒杀,因此玩家可以站在距离直升机最远的边缘一边打一边跑。直升机在一个方向轰两次,轰四次之后就会砸地。记好技能特点,这也有助于玩家减少复活币的损耗。

 

      接下来我们说地图任务。毕竟这个地图任务的选择是很简单的,进入一个区域之后按下波浪键(不知道位置的玩家可以看一下键盘输入区的第二行,位于ESC键下面、Tab按键上面的那个是什么按键)仔细查看当前任务点的任务奖励,优先做掉带有 “额外攻击”“武器暴击”的任务,也可以考虑做掉“攻击回血”“伤害提升”“攻击强化”。

     如果上述都没有,那就选择“坚不可摧”“敏捷身法”之类的。言而总之就是优先选择输出类型的任务(当然没有没有血魄之戒就暂时不考虑攻击回血)。

      但是就这样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每一局却依旧有个别玩家专门去开坚不可摧,如果不是BUFF等级上限,我估计坚不可摧堆到七八级都是少的。注意了,任务奖励的BUFF只对小队玩家生效,而并非全体玩家受益。因此,珍惜每一个任务带来的奖励和任务星级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