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大都会掉落系列评测:这就是神器

时间:2018-08-10 15:01:17 | 字体:字体:【

 

      在我最初玩逆战的时候,当然也是一直在吐槽,如果能有一个永久的道具就完美了。而这个心理相信很多玩家都是有过的,尤其是竞技玩家。但是想要免费获得永久道具,在当时也就只能通过闯关模式掉落刷出来,而实用掉落的典型代表也就是大都会的全掉落。

 

     大都会是产出主武器的两张地图之一,Z博士专属掉落“Z步枪”拥有35/70的载弹量,闯关模式下获取双倍载弹。Z步枪的弹道十分稳定,虽然点射威力不足,但是却是一个很好掌控的扫射神器。在之前的天梯赛中,我还见过不少玩家端着Z步枪上分。

     当然,对于很多玩家而言,现在的Z步枪或许就只是用来领取黄金重制图鉴的道具之一了。Z步枪在四周年资料片中加入大都会首胜宝箱。

 

      僵尸拳套,当然老一点的玩家或许还能叫出“僵尸爪”这个名字。这个掉落产出自尸王关卡,最初的时候堪称PVP脚步杀手,挥舞起来全房玩家都能听到利爪撕裂空气的巨大风声,“震耳欲聋绕梁三日,听过的玩家无不妙语连珠并且表示终生难忘,直至枪声响起人头落地”……

      竞技模式下,僵尸爪的确算得上是早期刀战的神器之一,轻击速度很快而且很容易拉爆头,重击节奏感很好。僵尸爪也在四周年加入首胜。

 

      金光一闪,百炼钢管。当然这都是玩家的神槽,不过也说明百炼钢管的爆率着实很高。根据上次千箱连开的统计,钢管的爆率应该在千分之十几(大约是百分之一点多到百分之二),僵尸爪大约是百分之五到千分之六。

      百炼钢管持续重击会卡出很大的第三人称延迟,而能够完美利用延迟的玩家拿着钢管完全可以全场飘来飘去收割人头。不过钢管很多貌似也是个问题……某大佬:仓库满了啊,能不能删掉几个钢管腾个位置啊(嘿嘿嘿)

 

      很多玩家的梦碎之地。还是那次千箱连开,我估计狗爪的爆率不会高于千分之二……两千个箱子也就出了俩,还捎带把号主的仓库给炸了。但是狗爪也是加入了首胜宝箱,从此不再怨念。

      狗爪本身并不是很适合玩重击,毕竟重击节奏感实在有点不适应……不过,它的轻击很舒服,比起僵尸爪的轻击还要好上不少。而且狗爪没有僵尸爪那种“震耳欲聋”的音效,用起来也很不错,而这个也是早期的刀战神器之一。

      大都会的四件掉落,直到现在都能够说是很实用的存在。虽然它们伴随着版本的更新不再是顶尖的武器,但是老骥伏枥,英雄虽然迟暮却永不会凋零。

      致敬逆战老玩家!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