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猎场排位专属奖励,你心动了吗?

时间:2018-07-20 17:23:20 | 字体:字体:【

 

  掐着手指头一算,这很快就到七月底了,猎场排位第一赛季也即将结束。不管是之前参与的没参与的小伙伴们,这几天或许都在热火朝天地刷图刷图刷图。不过排位赛的成绩是一个日积月累的结果,追求速成固然没错,整个过程却失去了作为游戏玩家最本质的体验和乐趣。而167局上王者,就算是慢慢刷,时间也是够的。

  第一赛季达到钻石段位以上,玩家就能够获得一个全新的灭世者皮肤“巅峰幻紫”……咳咳,名字是有些绕舌头,不过这个皮肤的颜值比起新春大吉和幸福之握而言,还是要好看不少的。

  进游戏看下效果!

  第一形态。虽然灭世者除了无垠皮肤之外都不是动态皮肤,不过我个人感觉幻紫皮肤搭配灭世者的外观,还是更具有科技感一些。并且比起新春大吉和幸福之握略感古怪和个性的鲜艳配色,幻紫的色调呈现出一种深沉的感觉,就像是深埋冰海数百年后取出来的伏特加,虽然张扬,却无尽地收敛。

  第二形态也是去除了一些驳杂的光效,位于正上方的钻石段位徽章(咳咳,这个估计看不太清楚,不过切换瞬间是能够一眼认出来的),而和天启激光炮一样的充能充能聚能特效却也从某个方面透露出灭世者铅华尽洗的沉稳,不经意间的爆发或许一鸣惊人。

  但是第二形态下的幻紫皮肤光效貌似太少了,整个灭世者略显“秃”一点。

  第三形态的灭世者也是移除了很多很杂乱的光效,使得整个外观并不刺眼。暗银色的主色调和寓意着尊贵的紫色互相搭配,虽然光效不多,却是真正精心制造的意见藏品。

  目前灭世者幻紫皮肤只能通过参加猎场排位并且达到钻石以上段位获得,除此之外并无任何获得渠道(目前体验服中并未加入自选奖池),应该是和全民排位段位奖励的换肤卡一样,错过即绝版。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