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英雄副本捧月沟王子王妃速通技巧

时间:2018-05-04 19:15:30 | 字体:字体:【

       大家好我是洛哥,捧月沟这幅图出了也是蛮久了地图中的BOSS也是非常的强劲,BOSS也是很有挑战性掉落的装备也非常有吸引力,想速刷就得看最后该如何保持不死打王子王妃的速度了前面的BOSS比较简单,下面就来介绍改如何保持不死持续输出王子王妃。

  王子的技能不是很多但是也是比较强劲的, 第一个技能是冲刺释放冲刺技能之前会有一个动作,如果反映不过来也没事最好就是离王子远一点就可以了,王子的冲刺技能速度较慢可以选择边打边走位这样是最完美的。

  王子的第二个技能就比较强势了会反弹正面的一切伤害,这个时候王子秒准的队友最好站着不动然后其余的七名队员跑到王子身后输出就可以了,这个今年只能正面反弹伤害反面是不可以的,千万别打正面的盾牌不然就凉凉。

  最后就是王子的究极大招万钧雷霆会连续释放三次,这个技能看似非常炫酷但对我们威胁不大技能过来的一瞬间按个空格跳起来就可以躲避,最好就是边躲边输出这样打的速度会快很多。

  打完王子之后就轮到了王妃,王妃的技能也只有三个而且王妃的伤害不高且行动速度较慢非常好打,第一个技能是射弓箭射出去的瞬间地上会有红圈显示如图所示,这个技能伤害不高可以选择站着不动继续输出或者边打边走位这样相等于无视技能。

  王妃的第二个技能是飞到半空中释放流星雨持续时间较长,需要立即绕道场景边缘跑就可以轻松躲过了边打变输出这样能提高效率,王妃这招技能流星雨降落的速度很慢非常容易躲开然后继续输出。

  王妃的大招是制造一个空间阵在地下瞬间冒出来会秒杀玩家,最好跟之前一样边打边走位就可以容易轻松消灭,如图所示王妃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要凉了这也是需要队友的配合这样才能大大增加速刷的时间。

  最终的BOSS就是王子和王妃一起上场十分强势,这里的王子和王妃除了之前的技能之外还加了一个很强的技能具有秒杀性的,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王子和王妃同时放大招的瞬间要跳起来躲避王子大招然后走位躲王妃大招之前也是说过这么躲,技术过硬的玩家可以边打变输出这样能增加效率,最好就是先杀王妃然后再杀王子因为王子有反弹伤害技能那个时候很难输出到,所以建议各位玩家可以先杀王妃然后在消灭王子。

  王子和王妃一起上场两人都增加了一个技能需要注意的是王妃的技能音波炸弹,如果王妃在你身上安装了音波炸弹需要立即跑向队友传递音波炸弹,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传递到队友那你会被秒杀,音波炸弹只需传递三次后就会自动消失,这个时候需要迅速的传递了可以不需要输出,或者你拥有英雄角色无敌技能那就可以不用管了,算好这个技能时间在按无敌技能就可以十分的简单然后疯狂输出。

  王子增加的技能可以说是十分变态的,会快速瞬移三次到玩家身边将其秒杀这个时候需要做出快速的反应能力即可,最后一下是一个大范围的伤害王子会飞到半空中劈一刀建起需要立即躲避大范围伤害,躲不了可以使用英雄角色无敌技能继续输出,了解这些技能时候在加上知道了这么躲就可以边打边输出盲躲都可以轻松的做到大大减少了通关时间。

  好了,本期王子王妃速通技巧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介绍不到位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祝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