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看完三分钟速推暮光古堡

时间:2018-05-04 16:12:22 | 字体:字体:【

 

  暮光古堡应该算是一张老图了。但是再老图也扛不住玩家的更替,也必然会有玩家不会打、没有技巧地去打。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旧事重提,重新讲解一下暮光古堡。很多玩家对于BOSS的一些技能或者地图的一些场景很陌生,完全不知道怎么去应对……那么,我们今天就从这一点下手吧。

  天赋选择……当然了,我还是希望小伙伴们按照这个天赋去选择。毕竟223322的搭配是万金油搭配,输出只需要前五层天赋就够了。接下来为了避免评论区出现复制粘贴“拿着天神套给我们出攻略”的键盘侠,我还是用灭世者给大家呈现一切。

  作为暮光古堡的第一个BOSS,小萝莉爱丽丝的技能并不复杂。爱丽丝和机械熊的组合导致这个BOSS移动速度很慢,而且技能释放的前摇后摇都很长,因此躲避起来并无难度可言。除了托马斯回旋和激光之外,爱丽丝和机械熊的技能都只会向BOSS图标的正面释放(包括心形攻击,向BOSS背后跑就能甩掉)。拉托马斯回旋这个技能的方法和对付破邪金一样,必须拉大圈:否则就会被瞬间绞杀。

  过桥这里要提醒一下。如果没有足够的输出/保命能力,那玩家最好还是循规蹈矩地,一个一个打掉雕像,再去开启C4为好。C4两侧刷出的胖子虽然不算太恶心,但是你开启一个技能直接冲过去打开C4,我相信在队友没到的情况下你会很难受的。僵尸猎场不要逞强!

  机械女仆姐妹的弱点在头皮位置。同样的,机械女仆姐妹的技能也不必多说:毕竟这个BOSS的通关是不需要技巧的,只要会输出就行。切忌站桩输出,毕竟机械女仆姐妹会瞬发冲撞,会飞毛腿,站桩输出保不齐会打到你。在正常打到这里的时候,团队攻击力已经是处于“基本破千”的水平了,因此打得很快。打的快,容错率才高,通关也就越轻松。

  有一个小技巧教给大家。在BOSS关之前,总会有一些小的关卡或者场景专门让我们打一打狂热。趁机会把狂热弄满,这样BOSS刷新出来第一时间就会受到来自于你的狂风骤雨一般的打击。而且BOSS出现之后的几秒钟基本不会释放什么骚气的技能,也就意味着第一波狂热基本都能爆头。输出自然不在话下。

  现在打暗鸦巫医的节奏很快,这一点也就造成了一般玩家只能见到暗鸦巫医的三个技能:冲撞、气流、献祭。那我们就细说下这三个技能的顺序吧。首先是三次冲撞,第三次冲撞之后,暗鸦巫医就会释放一次气流。因此第三次冲撞结束的时候一定不要离暗鸦巫医太远。

  紧接着又是两次冲撞,然后是一次气流。接下来就是献祭,或者说是送输出:献祭的时候,暗鸦巫医是处于虚弱状态的。值得一提的是,暗鸦巫医的第一次献祭并不会把玩家秒掉,因此玩家完全可以顶着暗鸦巫医强行输出,在第二次献祭爆发之前一般都能通关。

  伯爵第一形态只能从正面打到弱点。当然了,伯爵在吸住玩家的时候也是自己的虚弱期,不要错过输出的机会。

  伯爵的第一形态并没有太过难躲的技能,因此我们单独再讲一下盲打血池的技巧:看血线。伯爵浮空后会向召唤血池的位置释放一道血线,玩家完全可以通过观察短暂出现的血线来一边输出一边躲避技能。但是第二形态下的召唤是无法攻击BOSS的,玩家需要按照地形去清理附近的晶体,尽可能防止出现减员、阵亡的尴尬场面。

  疯狂的乐章。即使是全程手持灭世者,也是能够完美躲过所有音波的。因此这个技能考验的就是玩家移动中打击弱点的手法:毕竟BOSS的虚弱期还是不能错过的。

  第二形态的伯爵,玩家能够全方位无死角地打击弱点。值得一提的就是很多玩家经常着了道的“俯冲”,毕竟一不留神就漏过了地面提示,很容易被送进观战席。大家都知道,伯爵第二形态释放分路攻击之后,是一定会释放一次爪子的(如下图)。如果爪子第二下释放完毕,不管接下来是不是俯冲(毕竟也有可能是第二次分路+爪子,不过这个循环连续两次之后必定俯冲)一定要看向场地。毕竟俯冲的伤害提示只会出现一瞬间哦。

  是不是瞬间就好打多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