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死亡天使太难打? 快看丛林魅影细节通关攻略

时间:2018-03-02 19:16:50 | 字体:字体:【

大家好我是洛哥本次介绍的是僵尸猎场的丛林魅影地图,这个地图是第三张猎场地图也是最早可以出永久人物的地图了,当初刷缇娜角色可以说是非常辛苦,现在基本人人都有缇娜角色,下面我们就开始介绍丛林魅影超轻松通关攻略。

这副地图一开始会有很多喷火的龙头雕像,这里相信很多小伙伴第一次玩这个图肯定死过很多次,这里只需要等它喷完之后在走过去就好了千万不要急,如果一心急可能就凉凉了,最好就是选择靠右边的雕像然后一个一个走过去就可以了。

靠右手的石头上面是可以跳上来的,并且这里还有一个机关这需要对准这个雕像按E键就可以让后面喷火的龙头停止运作,先过来的队友可以先使用这个机关然后让队友直接走过来就可以轻松过来了。

  打过一波小僵尸之后这里还有喷火的龙头,只要不掉下去就可以,我们只需跳到另外一个平台上即可,如果你是新手的话最好慢慢的跳,不然掉下去在就会稍微有点麻烦,这里的话还是比较好跳过去的非常轻松。

   

如果你不小心掉下去了没事也可以选择走喷火的雕像那边过去,跟之前的一样需要等雕像喷完了再向前走,以此类推就可以过去了。

然后这里会有一扇门会有一个机关,对准机关按E键旁边的门就会打开,里面会有一个金胖子,如果被你打死之后你会随机增加一个等级(人物等级或者攻击力等级)

这里就需要队友的配合了,守好旁边俩个出怪口推荐使用毒皇在出怪口喷毒液让小僵尸减速,然后我们在来按E使用机关这里就过去了,过去就后就开始打第一个BOSS金牌打手了。

金牌打手在前面的僵尸猎场地图中可以说是哪里都有他的存在,非常强势的一个经典BOSS,他在这副地图中手里拿的是一个火炬并且还能玩起火来十分有意思,可以看小地图一个有六个角落他的第一个技能是一只冲撞会在这六个角落里随机撞,需要躲避到柱子这里即可或者走位一下也是可以轻松躲避的。然后他会跑到一个角落里开始使用他手中的火炬开始吐火这个时候我们只需站在柱子的旁边即可,可以露出一点出来输出金牌打手这样就不会被打到,也能轻松输出BOSS了。

  

吐完火之后就会开始出小怪并且打手会一只跟着一个目标打,最好要先把小怪清理掉,因为有一种绿色的小怪会喷毒液,要是碰到毒液会被减速被打手跟上那就凉了,然后他就会释放龙卷风他会开始转起来并且会投掷出炸弹,如果被命中会被减速而且会受到伤害,玩家只需绕着柱子走就能轻松躲避了。

打完第一个BOSS金牌打手之后会随机到下一个BOSS,第二个场景会随机选择一边是狂蟒第二个是食人花,这里我们需要打的是食人花这里就需要过一所桥,这里的僵尸就比较特殊了,有生化病毒僵尸和喷火僵尸需要有些击杀这俩种僵尸就可以轻松过去了,要不然是非常难过去的,推荐过桥这里使用幽冥毒皇就可以过去了。

过完桥之后这里会有防御系统,这个防御系统是由红外线组成,只需要走过去就可以了,走到没红外线的地方就可以通过了,如果是萌新的话尽量走慢点就可以过去啦。

过完防御系统之后会被锁在一个房间里,需要坚守俩分钟就可以通过了,这里的小怪比较好打,只需要用毒皇在出怪口喷毒液然后在让其他队友用枪打一起输出就可以让小僵尸出都出不来。

坚守完俩分钟之后这里还需要过一段路,跟之前过桥一样的办法使用毒皇喷毒液使僵尸被减速然后让其他队友一起输出就可以过了,前面还有一个路口会有自爆僵尸也只需要使用毒皇喷毒液就可以过这里了。

打完小僵尸之后就开始打这张地图的第二个BOSS食人花了,打食人花的话推荐站在右手边第二个花嘴这里打,这个花嘴是四个花嘴中张嘴时间最长并且最好打到弱点的一个花嘴,它的第一个技能是喷毒液球只需蹲到一个角落就可以,即使你被这个技能打到了也没事,因为掉的血量不是很高,食人花放这个技能的时候花嘴会一直动,我们只需跟着食人花的花嘴一起动就可以打出高额输出了。

食人花的第二个技能是释放花藤,最好就是站在食人花的下方就可以,要在规定时间内把花藤的血量打完,不然你就凉凉了如果你有英雄角色免致命伤害的技能就不需要怕了,疯狂输出花嘴就可以了,如果没有英雄角色那就乖乖的把花藤打掉然后在输出花嘴就可以了。

第三个技能是释放藤曼,这个时候食人花会释放自身的藤曼然后插在地底下然后会瞬间释放很多的藤曼,这个时候你需要绕圈跑躲避红圈即可,这个技能会随机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时刻需要注意脚底下即可,其次食人花会从中间的地方释放出很多的草球需要立即打掉,不然过了一段时间没打掉的话会一直跟着你并且速度很快还会秒杀,注意了这几个技能打食人花可以说是十分轻松的。

打完食人花之后会来到一艘船,这里会有俩波飞在天空中的蚊子,需要躲到船的右上角或者直接打掉即可,然后过一段路会有猩猩和各种小僵尸,还有需要注意索桥那会有那导弹的NPC在那里,需要优先打掉拿导弹的NPC即可,不然被导弹轰成渣了就不好。

打完拿导弹的NPC之后这里会被一扇大门给关在这里,需要击毁大门就可以通过了,不过需要注意会有一大波僵尸来袭并且屋檐上还会出现拿导弹的NPC,这里就需要队友的分工配合了,一个洞口一个人或者一个人守俩个洞口,然后只需要一个人打拿导弹的PNC就可以了其他人全力输出大门,这样就可以轻松通过这里。

摧毁完大门之后会有俩波蚊子跟之前一样站在船的右上角就可以,然后索桥还有导弹NPC,直接击杀就没问题了这里过后还需要一段路,左右俩边都会有拿导弹的NPC,需要快速消灭掉不然很多导弹全打过来会非常伤,快速消灭拿导弹的僵尸就可以了。

在船上下来之后就要开始准备打最终BOSS缇娜了,这里会有四个喷火装置,需要慢慢的跟着这个喷火装置走即可,不让被烧到就可以过去了,小僵尸的话让队友在后面打就行,只需四个人过去就可以读秒了不需要全部人都过去。

过完喷火装置就开始打缇娜的第一形态了,第一形态刚出来缇娜会往一个角落里站,如果玩家离得远她会使用榴弹炮如果离得近她会使用炸弹会往地板上拍一下,只需看着缇娜准备拍到地上的时候跳起来就可以躲避这个技能了,榴弹炮的话只需站到榴弹炮打不到的位置即可。

然后会冲刺几次然后会去屋子上,冲刺的话只需小小的走位就可以躲避,缇娜上屋子之后只需站在她脚底下一只输出就可以轻松躲避,这里她会使用三次普通的榴弹最后一下会使用超级炮弹攻击。

最后一下的超级炮弹攻击地面上会出现很多的红圈需要立即站在没有红圈的位置就可以,但如果不在多个红圈内就没事掉的血量不是很多,但如果在多个红圈内如果你血量多就没事血量少就凉了。

最后一个技能就是上平台然后用俩只收操控旁边俩扇门然后叫小僵尸出来,这里只需俩名队友看住门口,其他六个人一起疯狂输出缇娜基本就可以通关第一个形态了,第一个形态是非常轻松的毫无压力。

接着就开始打缇娜第二个形态,她的技能可以说是非常炫酷第二形态尽量离远点打,如果离近点的话他会瞬间释放她的钩子然后劈过来,然后自己就凉了并且她还会释放风火轮非常强,这俩个技能只需离远点就可以无视了。

然后她会让自己的手变形变成俩个大锤子,然后会蹦起来砸向地面范围是比较大的,如果你使用的枪比较轻的话可以边打边躲,如果重的话就需要赶紧切刀躲避这个技能,虽然说被砸中也不会致命但会掉血,这个技能缇娜会连续释放三次注意躲避就行。

放完上一个技能之后会靠近你放地刺,这个技能离缇娜近点就好躲反而离远就很难躲了,这里的地刺如果没缩回去然后你在碰到地刺的话你会被瞬秒,如果有英雄角色特殊技能就不会被秒,所以要等地刺缩回去之后在站过去就行了。

然后缇娜会跑到场中央释放大招超级地刺,这里你要算好缇娜第几次释放地刺,这里的地刺可以等她释放第二次就可以进去缇娜那里或者第三次在进去安全区内,如果你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缇娜放完第二次地刺就可以进去这样输出的时间就会多,第三次进去输出就会比较少了,最好是选择等地方放完第三次地刺在进去这样更安全一点。

       放完地刺之后缇娜会跳到巨石像上面,然后可以控制巨石像使用手上拿的大柱子,如图所示柱子上标的红框是安全位置,其次平台上标的红框是站的位置不会被打到,这里只需看柱子上的洞在哪里然后往洞的方向走就可以轻松躲避。

       然后巨石像拿出右手的柱子,柱子标的红框是有空隙的位置但第一个可以看出来有空虚但不是一个洞所以那里要注意看,不然会死掉,靠手那边的红框是安全位置,那是一个完全空心的洞需要站在平台上标的点,第一个没空隙的点位是不能站的,但我标了红框是需要玩家们注意不能一只呆在这个点不然就凉了。

       最后就是它的双柱合并了,这里俩边柱子上标的红框是有空隙的地方需要站在平台的中间位置就可以盲躲,平台上标的红框就是安全的位置,站在那里打石像上的红血管就可以站着输出,这里他会连续释放俩次双柱合并,站在同一个位置即可,缇娜下来之后技能就开始重复和刚开始介绍的技能一样的,这里也是需要大家慢慢熟悉缇娜的技能就可以轻松打丛林魅影这张地图。

       好了,本期丛林魅影的攻略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介绍不到位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住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