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谁说塔防游戏没意思,火之深渊玩的我心跳加速

时间:2018-03-01 19:07:57 | 字体:字体:【

       众所周知塔防是热门PVE之一,不仅是陷阱安放带来的乐趣还是掉落极品道具带来的喜悦,可以说是很成功的一个模式了,今天我们介绍的是塔防模式火之深渊这幅地图,这个地图是赛博格比较多的一个地图并且安放陷阱的位置极少,这样就比较有挑战性但这个图没有最终BOSS这样就比较容易通关,下面我们开始介绍打法。

打主建议带的陷阱:自修、天启、天网、切割机

打副建议带的陷阱:、减速、眩晕、维修、天启

       1-6关只需要在墙面上安放天网就能轻松把7关之前的赛博格消灭,打副的需要在地面上安装减速和眩晕,如果想打快点是可以不需要放眩晕,其次就是在后面的台子上安放天启,地面上有四个空位的安放自修然后后面一个格子安放维修,这样的话防御力会增强,前面也是提到过这里能按陷阱的地方比较少,所以要尽量安装有用的陷阱,前期可以选择先把天网升级然后就可以比较轻松的过了。

       第5关以后打主的要在后面台子上放三个天启然后地面上放一个自修,墙面上放天网,然后打副的需要在自修前面放上减速然后自修后面放上维修,这样就可以轻松守过前9关,这个地图还有一面能量墙,能量墙前面墙壁也有一个空位也需要安放一个天网,如果能量墙被打爆会漏怪,以防万一可以在基地附近安放好自修,如果能量墙被摧毁是需要1000的金钱再次激活新的能量墙。

       到了第7关就可以把后面的空位放陷阱了,这样更加的稳一般情况都很难漏怪,地面上先放俩个自修如果有钱多可以在放几个天启和天网,打副的需要安放减速和眩晕,如果想打快点就可以不用放减速和眩晕了。

       到了第十关猴子是非常多的这个时候基地附近都是安满了防御陷阱,打主的放满天启和自修,如果打主的没了格子可以让打副的也按一点攻击类陷阱这样就不用担心陷阱输出不够了,如果你觉得这样放还是害怕漏怪可以选择在最后面几个格子放上一个自修和俩个维修然后自修前面放一个减速这样基本就没问题了。

       第十关之后猴子可以说是越来越多并且小怪也多,虽然说前面只能安放一点点陷阱但是我们后面还有一大堆陷阱,这样就不必操心了,打副的只需要看赛博格有没有跑掉其次就是发现自修被赛博格打爆了即使提醒打主的在安放一个自修,玩塔防不管什么图就是要求齐心协力一定要好好的配合互相帮助这样不仅可以交到朋友而且塔防会玩的越来越厉害,然后单人就能轻松通关这个图了。

       到了第13关可以把后面的道路安放减速和天启还有天网这样基本猴子也到不了基地后面了,可以说陷阱输出已经非常爆炸了,打副的只需安放减速打主的安放攻击类陷阱这样也是非常容易轻松通关。

       基地后面的陷阱也是安放的差不多了,并且打主差不多会有7W的金钱完全不用担心钱不够用,如图所示墙面安满天网台子上安满天启,地上4个格子的位置安自修其次一个格子的空位安放减速,减速最好是空一个格子然后在安放一个减速这样就比较好了,完美的配合轻松通关火之深渊可以说是毫无难度的。

       到了最后一关基本赛博格是很难到达基地后面,我们只需一人看好一边的自修,被赛博格打爆的话立马补上一个新的自修即可,加上天网和天启的输出配合,压制赛博格是非常轻松的事情,陷阱基本这样安放完的话毫无压力,其次就是站在台子上一直补自修这样让赛博格在前面死掉的话,这样我们就能更快的通关火之深渊了。

 

       好了本期火之深渊通关攻略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祝愿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