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冒险难度死骑打法详解 这几点需注意

时间:2018-01-08 11:31:26 | 字体:字体:【

打过冒险复活节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冒险难度只是在英雄难度的基础上加强了一下怪物的生命值,至于其他并没有多大的改变。只要我们搭配得当,这种难度的怪物也拦不住我们,更何况冒险难度有全新的掉落,想必很多小伙伴挑战新难度的动力会很强。

F:\11月\冒险难度死亡骑士 硬的跟石头一样(上)\1.jpg

冒险难度死亡骑士和英雄难度的并没有多大的区别(除了血量),没有陨石降落的技能稍微减少了我们打输出的难度。第一形态死亡骑士的弱点是坐骑的头部,除了在疾跑状态下我们都可以较为容易的命中弱点,我们要尽量和死亡骑士面对面对抗,能直接看清楚死亡骑士的技能动作才较为容易命中弱点。

F:\11月\冒险难度死亡骑士 硬的跟石头一样(上)\2.jpg

直线冲锋会在地上残留鬼火,踩上去伤害很高,没消失前基本不可能穿过去。直线冲锋会优先锁定远处的小伙伴。距离死亡骑士比较近的小伙伴只要注意不是站在骑士冲锋的路线上就可以了,距离比较远的小伙伴有较长的反应时间,左右移动都能轻易躲开。

冲锋的时候我们不容易命中弱点,我们应该以保证自己的生存为重点。

F:\11月\冒险难度死亡骑士 硬的跟石头一样(上)\3.jpg

骑士甩镰刀绕圈跑,我们只要咱在最外围就能躲开,跑完之后还会蹦跶四下,我们不需要移动等死亡骑士蹦跶完之后再上前打一波输出。

这个技能对我们毫无威胁性(虽然有时候会跑外圈,但很少见)我们在最外围站着不动都不会死,这个时候死亡骑士不会释放其他攻击,这个技能纯粹就是让我们看着浪费我们的通关时间。

F:\11月\冒险难度死亡骑士 硬的跟石头一样(上)\4.jpg

千军万马:这算是死亡骑士的招牌技能了,口中喊着威武的口号召唤一群幽灵骑士冲锋。我们只要站在骑士的对面就能直接面对骑士,就能在躲避技能的同时进行输出。

这个时候死亡骑士并不会移动,对于熟练躲避这个技能的小伙伴来说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输出时机,boss站着不动让我们打还打不了输出?先去英雄难度练练手吧小兄弟。

死亡骑士的技能对我们威胁都不大,就是血超级厚,对于一些速刷队伍来说骑士就跟一块石头一样又臭又硬,半天才能打死。

今天的介绍就到此为止了,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