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死骑二形态挑战教学 技能招式专题详解

时间:2017-12-13 16:13:32 | 字体:字体:【

      随着逆战12月全新版本的来临,小伙伴们的新一轮猎场热情再次被点燃,毕竟到了猎场公测季,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参加各种活动赚取丰厚的奖励。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不久前推出的黑暗复活节冒险难度,其中掉落获得的冒险三件套成为各位小伙伴梦寐以求的极品珍宝。在上期详解中,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死骑一形态的关卡打法,在这之后我们又应该如何应对Boss的二形态呢?

【死骑二形态详解】

1

死骑二形态从某种方面上来看,相较于一形态更加容易应对,毕竟灵活性并没有一形态那么高,我们命中Boss也会更加容易。但是因为一形态命中率比较低,如果我们身手不够的话,必然会在一形态浪费大量的时间,如果导致第二形态输出时间不够,那么就非常的糟糕了,因此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关卡的剩余时间,避免出现时间不够,任务失败的情况。

 

【回旋刀刃技能】

2

Boss释放的技能招式相信大家必然非常熟悉,毕竟和炼狱难度释放的技能招数几乎相同,唯一要注意的技能招式就是Boss的回旋刀刃技能招式了,各位小伙伴若想将本技能躲避,一定要与Boss保持较远的距离,这样躲避的时间以及空间将会更加充足,从而将其安全地回避掉。此时及时切刀注意Boss的攻击方向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情。

 

【输出的最佳时机】

3

Boss召唤侍从的时候会在游戏区域的中央地带静止不动,此时会有短暂的输出时间提供给各位小伙伴,此时瞄准Boss的头部,对其弱点区域输出即可。但是由于冒险难度的小怪血量非常高,而本关卡召唤的大量死神侍从在这其中,因此我们不能不管这些小怪,否则一旦被这些小怪围住的话就会瞬间丧命,因此我们也要适当输出,在这之后及时解决掉侍从是非常关键的。

 

【小心死亡侍从】

4

在我们血量较少的情况下,且没有各类加成道具的时候,一旦被死亡侍从的镰刀攻击命中就是顷刻死亡,因此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及时的与死亡侍从拉开距离,实在不行的情况下还可以切刀回避,毕竟安全才是第一位的。此时灭世者的三形态,天神套等都是各位小伙伴非常不错的清怪方式。

剩下的Boss技能招式应对没有什么太大难度,相信肯定难不倒各位小伙伴,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咯!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